口碑成就品牌 聯發是怎麼做到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5-19 14:33:45

內容提要:生活中,不少人對品牌的衣服、包包狂熱追捧,由此可見,對品牌的信任根植在每個消費者心中。那麼房子作爲我們受用終生的產品和生活的載體,在購買的時候需不需要看品牌?答案無疑是肯定的,買房子,大品牌即好口碑,更意味着我們品質生活之源。

  生活中,不少人對品牌的衣服、包包狂熱追捧,由此可見,對品牌的信任根植在每個消費者心中。那麼房子作爲我們受用終生的產品和生活的載體,在購買的時候需不需要看品牌?答案無疑是肯定的,買房子,大品牌即好口碑,更意味着我們品質生活之源。

  作爲擁有34年開發經驗的品牌國企,聯發集團始終秉持“創造品質生活服務城市發展”的使命,堅守品質築家理念,連續11年榮膺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以精益求精的態度打造好產品、好服務,贏得了口碑贏得了人心,成爲置業首選。

  品質:匠心營造,讓產品來說話

  “堅守品質”、“深耕區域”,是聯發在房地產開發中的戰略定位,作爲擁有一級房地產開發資質的品牌國企,聯發致力於成爲品質生活締造者和區域繁榮建設者。

  聯發五緣灣一號

  聯發高舉品質大旗,在項目的建設、規劃、質量把控、物業服務等方面精益求精,以過硬的品質,贏得業主的廣泛認可。在廈門開發的聯發·五緣灣1號標杆項目,經受住最強颱風“莫蘭蒂”的考驗,給予業主最有力的保護。“住聯發的房子,我們放心。”業主的口碑,就是對聯發產品品質最實意的認可。

  聯發新天地

  聯發第五街

  2010年初進入天津至今,聯發集團一直從購房者的角度出發,打造高端宜居的精品項目。聯發最值得驕傲的產品:紅郡,自去年12月在市場發聲以來,叫好聲一片。對南站區域的認可、對聯發品質的信賴,是很多客戶關注的重點。紅郡以1.01的低容積率45%的綠化率, “智慧、健康、人文”的3Q生活概念, 24小時新風除霾系統礦泉水直飲水系統智能家居等等項目亮點,詮釋着環境更好和產品更優。

  口碑: 有口皆碑,爲產品加分

  客戶滿意度,作爲地產標杆企業考覈指標之一,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打造高的客戶滿意度,更非一日之功。在聯發集團每年進行的客戶滿意度第三方調查中,數據顯示,聯發客戶滿意度高達80%,正是基於聯發高品質的產品設計、完善的社區規劃建設、和諧的社區文化氛圍、不斷增值的物業服務,才呈現了好的口碑傳播。

  在既有的產品口碑的基礎上,聯發集團精益求精,不斷完善物業服務,助推品牌增值。聯發集團400呼叫中心和“聯客會”的相繼成立,快速響應客戶的需求,通過貼心的增值服務提高業主滿意度,提升各小區的幸福指數,讓服務成爲聯發核心競爭力的重要體現。

  品牌:34年品牌國企,用行動兌現承諾

  

  聯發集團,擁有34年開發經驗的品牌國企,始終秉持“創造品質生活服務城市發展”的使命,深耕華夏六大區域,佈局全國16城,位列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第51位。在深耕天津7年後,7盤聯動同耀津門,以敏銳的眼光、驚人的發展速度聯動三區、佈局大天津、協同京津冀,同時成功進軍西南板塊南站商務區,啓動天津市區首發力作——聯發紅郡。隨着上半年房地產調控政策不斷收緊,很多樓盤都放緩了腳步,但紅郡的建設沒有絲毫遲疑,聯發集團本着國企的社會責任感,將力爭更早把紅郡項目推出市場,用實際行動兌現品牌諾言,不負廣大客戶的期盼!

  品質爲王,口碑先行

  這便是聯發客戶滿意度高達80%的祕訣,也是聯發紮紮實實的品牌之路。未來,聯發集團還將堅持以品質鑄造品牌,在爲業主創造優越的品質人居、服務城市發展的同時,實現企業品牌影響力與品牌價值的更大突破!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