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出讓多幅地塊 樓面價超過每平方米三萬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5-19 09:04:53

內容提要:從現場看,十多家房企參與角逐,雖然有“競配建”、拿地後一年內開工等條件制約,但現場氣氛火熱。最終同安區的三幅地塊分別被融信地產、保利地產和禹洲地產三家企業斬獲,而海滄區另一幅地塊被當地房企收入囊中

  18日,廈門市公開出讓4幅商住用地,這是廈門3月調控全面升級后土地市場的首次開槌。最終四幅地塊共吸金37.31億元,其中三幅地塊的樓面價超過每平方米30000元。

  從現場看,十多家房企參與角逐,雖然有“競配建”、拿地後一年內開工等條件制約,但現場氣氛火熱。最終同安區的三幅地塊分別被融信地產、保利地產和禹洲地產三家企業斬獲,而海滄區另一幅地塊被當地房企收入囊中。

  其中,融信地產以7.88億元的總價、1500平方米的無償配建面積,奪得同安一地塊,扣除競配建面積的樓面價爲每平方米33532元,保利地產以10.08億元的總價、3000平方米的無償配建,奪得同安第二幅地塊,扣除競配建面積的樓面價爲每平方米34759元;禹洲地產以13.49億元的總價,奪得第三幅3地塊,樓面價爲每平方米31519元。

  克而瑞研究中心相關分析師認爲,本次土拍的四幅地塊建築面積不大,加上地價高,後期產品實現溢價難度較大,而無償配建又加大了房企的拿地成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