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幫]不同樓層有哪些優缺點 選幾層更適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5-19 09:04:03

內容提要:“一棟房子有那麼多層,到底該選哪層?”每一位業主可能都會爲這個問題頭疼,其實不同的樓層有着各自的優缺點,今天就給大傢俱體講講不同樓層的優缺點,以及選樓層時該避開的誤區。

  “一棟房子有那麼多層,到底該選哪層?”每一位業主可能都會爲這個問題頭疼,其實不同的樓層有着各自的優缺點,今天就給大傢俱體講講不同樓層的優缺點,以及選樓層時該避開的誤區。

  底層

  優點:出行方便,距離地面近,心理上比較有安全感,適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居住。

  缺點:採光不好,容易被周邊建築物遮擋,通風效果不理想,容易返潮,被盜係數比較大,若臨近馬路,噪音污染較嚴重。

  2-5層

  優點:較之更高的樓層,夏天比較涼快,樓層不高,如遇火災,逃生較容易。

  缺點:視野不好,房間較暗,開燈時間比較長,噪音偏大。

  6-7層

  優點:有風景可看,但視野並不是很廣闊,不用擔心返潮問題,被盜可能性較低。

  缺點:光照不是很充足,6層高的樓很可能不會配備電梯。

  8-11層

  優點:光照條件和空氣流通性等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被盜可能性很小,視野比較好。

  缺點:如果停電的話,出行只能依靠樓梯,易造成出行不便。

  12-23層

  優點:專家眼裏的最佳樓層;採光不錯,日照時間也長,視野很開闊。

  缺點:停水或停電後,供水和電梯無法正常運行,易給出行和生活造成不便;這幾層的價格,往往偏貴。

  24-29層

  優點:安靜,視野好,蚊蟲、灰塵、噪音都不必擔心。

  缺點:空氣相對稀薄,不適合患有心臟病、慢性支氣管炎等疾病的人居住。兒童不宜長期居住,對發育不好。

  頂層

  優點:風景獨好,價格相對便宜。

  缺點:夏季的溫度比較高,冬天也會很冷,滲水問題比較嚴重,供水可能不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