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先聲聚力團泊 天津地產媒體人社羣首映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5-18 17:53:33

  時代先聲,聚力團泊

  5月17日,團泊湖心微風和煦,伴隨郭小川先生一首美如畫的《團泊窪的秋天》,拉開“天津地產媒體人社羣首映禮”的序幕。天津地產媒體界的名嘴名人再次齊聚,與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沒有探盤工作,沒有揭祕某項目的任務,而是純純粹粹一羣有故事的文化人兒攢的體面局兒。

  在這麼一個風雲激盪,思想激烈碰撞的時代,向來是思想主導世界,語言左右時代。作爲思想與語言佼者的地產媒體人註定是這個時代的主角。五月初夏,素有“華北明珠”之稱的團泊湖,芳草茵茵,滿目蔥蘢,每每春秋兩季吸引成千上萬的候鳥在此停歇。如今,有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標團聚於此的地產媒體業界精英,更於此達成共識,逃脫故紙堆裏的思想風暴,穿過時空的序幕,譜寫黃金時代,點亮城市之光。

  媒體社羣,相擁以存

  不同想法做法帶來不同結果,向來走在時代發展前沿單打獨鬥,同時也意外的團結。現在,爲天津地產做出莫大貢獻,有着相同理想和志趣的媒體人,在團泊湖心成立“天津地產媒體人社羣”,彼此溝通,分享,探討,爲天津地產業和媒體界的的崢嶸發展貢獻力量,並肩而行!

  當然,這所有一切的美好畫面、承諾和願景都不是空穴來風,有媒體人多年默契共識爲基底,更有來自金科集團的鼎力支持!首映式籌備之初,天津金科的劉宏兵總經理得知媒體人們有此想法,主動參與籌劃、提供場地、佈置環境。首映式上,媒體人情緒高漲,現場上演精彩羣口詞,道心歷說未來,金科劉總更爲氛圍所感染,毅然決定爲媒體社羣提供象徵美好的專屬LOGO及徽章,更樂於提供社羣常設固定場地。相信,金科和媒體精英一樣抱有爲城市爲天津提升品質人居的理念,纔會對媒體社羣如此支持與厚待!

  金科盛宴,意切情真

  情到深處難自禁,首映禮上,天津金科劉宏兵總經理表示出長久以來對天津媒體人賞識與共識,對媒體職業的欣賞與繞不開的緣分,興起處更轉換身份做了場採訪,體驗了把媒記。同時,劉總表示金科專注調和城市、人、建築之間的關係,從造房能力上展現“硬功夫”,更提供社區服務的“軟實力”。如今首次進津,擇址團泊,也是因爲對萬國建築的天津傾慕許久,期冀用金科骨子裏的美好生活基因將天津深厚的歷史底蘊滲入心神,在團泊將枕水而居的慢調生活淋漓體現。

  從重慶"一哥"到全國“十八,金科用近20年時光,由“地產開發商”轉型爲“美好生活服務商”,戰略定於開發商+服務商的結合,在2016,榮獲中國房地產公司品牌價值TOP10,2016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穩健性TOP10。金科時刻踐行“三圈一帶”的戰略構想,以國家城市羣發展戰略爲導向,圍繞京津冀經濟圈、長三角經濟圈、珠三角經濟圈和長江經濟帶進行區域戰略佈局,聚焦區域中心城市,鎖定“核心十城”——重慶、成都、蘇州、北京、合肥、鄭州、上海、南京、天津、武漢。天津作爲京津冀的重要城市,也將是金科集團重點發展城市。 2016年12月,金科13.6億股權交易獲團泊西地塊首進天津,時隔半年,不知中國原創洋房之父的金科是否即將爲天津帶來驚喜?

  美好天津,同心同行

  以美好爲信條,傳播有意思的城市生活想法,以近乎信仰的熱忱雕琢舒朗清明的生活樣貌,以佈道的心情鑑築美好生活的思索與感動,期待天津地產界精英媒體以及精英開發商,爲了共同的夢與理想,爲美好一座城,美好一種人生,攜手前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