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億元摘得天津濱海新區北塘地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5-10 15:23:19

內容提要:2017年5月10日,龍湖地產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號:960)公佈,以25.6億元總價,競得天津市津濱北塘(掛)2017-1地塊。此舉標誌着,龍湖首次進入濱海新區,持續深耕天津市場,環渤海區域佈局進一步深化。

  龍湖地產環渤海佈局持續深化

  2017年5月10日,龍湖地產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號:960)公佈,以25.6億元總價,競得天津市津濱北塘(掛)2017-1地塊。此舉標誌着,龍湖首次進入濱海新區,持續深耕天津市場,環渤海區域佈局進一步深化。

  地塊佔地總面積14.92萬平方米,規劃建築面積17.30萬平方米,用地性質主要爲住宅、商服用途,單地塊容積率控制在1.0-1.5。

  該地塊地理位置優越,坐落於天津“一城雙核”之一的濱海新區,屬於新區下的北塘板塊,發展潛力巨大。北塘板塊南鄰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北接中新生態城,東臨渤海,自身擁有生態、經濟雙向發展優勢。地塊公共交通便利,周邊道路基礎建設完善,被認爲是濱海新區近年來少有的優質地塊。

  2016年龍湖首入天津,2016年3月龍湖摘得海河教育園地塊,在此基礎上推出天宸原著項目,入市後持續熱銷。同年12月,龍湖地產再獲一宗津南核心區鹹水沽宅地,預計2017年內將會亮相。2017年4月龍湖獲取的武清項目,整體規劃建築面積擬將超過40萬平方米,第一座“天街”將正式落地天津。此次龍湖獲取的北塘地塊,使得公司在津開發項目成功升級爲四個,充分顯露了深耕天津的戰略方向和決心。

  龍湖表示,在複雜的市場環境下,集團一貫堅持擴合作,控制成本,理性拿地。天津市作爲環渤海區域中心城市,發展潛力優厚,一直是龍湖業務佈局的戰略要地。此番落子,標誌着環渤海區域佈局進一步深化,也符合“控規模、近城區”的投資策略要求。龍湖希望憑藉專業團隊的經驗及實力,以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不斷爲天津市場奉獻精品。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