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坤全國佈局大幕拉起 天津爲首發陣容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5-09 15:36:42

內容提要:5月8日,在天津的棉三創意街區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品牌發佈會,鴻坤集團以天津爲首站,正式發佈了全國佈局戰略。鴻坤集團高級合夥人,執行董事毛大慶、鴻坤集團高級合夥人、董事、執行總裁朱燦、鴻坤集團地產開發公司一級合夥人、副經理孫霞、鴻坤集團地產開發公司一級合夥人、天津片區總經理李衛峯、鴻坤集團地產開發公司京東片區副總經理史雷等集團領導,房地產業內專家及數十家媒體人士參加了此次活動。

  5月8日,在天津的棉三創意街區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品牌發佈會,鴻坤集團以天津爲首站,正式發佈了全國佈局戰略。鴻坤集團高級合夥人,執行董事毛大慶、鴻坤集團高級合夥人、董事、執行總裁朱燦、鴻坤集團地產開發公司一級合夥人、副經理孫霞、鴻坤集團地產開發公司一級合夥人、天津片區總經理李衛峯、鴻坤集團地產開發公司京東片區副總經理史雷等集團領導,房地產業內專家及數十家媒體人士參加了此次活動。

  有別於傳統的品牌發佈會,此次鴻坤集團天津品牌發佈會以獻禮城市、獻禮鴻坤爲內涵,開場力與美並蓄的獨舞彰顯鴻坤氣勢。二十位代表鴻坤精氣神兒的老業主上演了一段活力四溢的舞蹈,讓觀衆現場直觀感受鴻坤體系下的生活面貌。

  近年來,鴻坤集團憑藉多元化的佈局,創新型城市運營商的定位與實踐,摸索到了一條獨特的發展路徑,此次天津發佈會作爲其展開全國化佈局的首站,或將在工業和文化碰撞的沃土上,再造城市下一個未來。

  創新型城市運營商,鴻坤用心造就城市幸福

  鴻坤集團獨倡“創新型城市運營商”發展模式,不僅僅是做傳統地產的開發,而是通過多元化業務的協同,促進一個城市和區域的繁榮發展。

  具體而言,是通過大地產、大金融、大文旅的三大業務的協同,實現“讓人們住得開心,讓城市充滿活力”的使命,重點推進創新型城市的複合運營。在其深耕北京西紅門區域15年的過程中,這種運營模式的落地已經有了非常完整的樣本。

  通過對西紅門創新城市運營經驗的總結和提升,鴻坤集團可以將這種模式複製到其他城市和區域;另一方面,鴻坤集團也在加快與國際化接軌及海外拓展的步伐,向國際品牌邁進。同時,通過“合夥人+”機制,搭建平臺,孵化企業,打造創業型企業家集羣,以促進各板塊業務專業化快速發展。

  鴻坤集團高級合夥人,執行董事毛大慶先生在對話時表示“從城市人口和城市規劃這兩個角度來看,北京和天津是一個大區域經濟的兩個棋子。鴻坤進入天津,更多的是將京津兩地的文化、價值、資源更好的銜接起來。”

  鴻坤集團高級合夥人,董事、執行總裁朱燦以“HELLO,天津”開場的主題演講博得滿堂彩。發佈會上,朱燦先生介紹了集團創新型城市運營商的品牌定位。據其介紹,經第三方諮詢機構的測評,鴻坤集團連續五年創新能力指標超出行業平均水平10%以上。對鴻坤來說,城市運營不是簡單的蓋房子、賣房子,也不是蓋一個好房子或者把好房子賣掉就可以,而是需要具有對區域的產業的理解,要能夠整合城市的資源,做好投資的規劃,這是鴻坤做城市運營追求的目標。

  在論壇對話環節,針對“鴻坤能給天津帶來什麼?”。鴻坤集團地產開發公司副總經理孫霞女士表示:“希望把鴻坤操作了15年的企業發展創新型理念帶入到天津,希望把鴻坤的產業運營、商業運營、投資理念及核心經營理念帶來天津,讓人們住的開心,讓城市充滿活力。”

  深耕京津冀,鴻坤創造城市無限價值

  據瞭解,鴻坤集團“大七環戰略”已經紮實落地。目前,鴻坤在天津武清、團泊、薊州,河北懷來,張家口等地擁有了豐富土地儲備。強化了鴻坤集團在京津冀的佈局。

  作爲創新型城市運營商,鴻坤集團將承接京津冀一體化國家戰略,以城市和人的需求爲核心,通過整合鴻坤控股旗下商業、產業、金融、醫療、藝術、教育、文旅等多元化業務資源,推動都市圈的繁榮和活力提升。

  繼曼哈頓之後發力天津,鴻坤全國化佈局初具規模

  立足於過去15年的積累,鴻坤集團在2016年業績再創新高,實現了跨越式增長,連續第5年榮膺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百強。

  在深耕京津冀的同時,鴻坤集團積極佈局長三角、珠三角。目前已經成功進入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江蘇、安徽、廣東及海南等直轄市和省份,以及美國新澤西。通過與屬地資源企業強強合作,開拓熱點區域,並憑藉自身多元化業務的背景,構建“創新型城市運營商”的落地,創新無限價值。

  

  就在4月28日,鴻坤集團創新型城市運營商廣告登陸曼哈頓。鴻坤集團董事長趙彬在納斯達克接收記者採訪時表示,此次之所以選擇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紐約時代廣場亮相。一方面是想傳達鴻坤集團海外佈局的戰略意圖,另一方面,也契合了集團品牌國際化的需求。希望通過此次亮相,讓世界更瞭解鴻坤,使得鴻坤作爲創新型城市運營商的理念得以進一步延伸。

  2017年,是鴻坤集團業務“全國化佈局、國際化發展”正式展開的第一年,本次的天津品牌發佈會僅僅是一個開始。在這條新的起跑線上,鴻坤的多元化業務協同、創新型城市運營商模式究竟能給自身帶來怎樣的發展,能爲城市帶來怎樣的活力,值得期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