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聯雅士軒高端定製雜誌拍攝活動 盛大榮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5-08 17:34:18

  5月6日,迎着立夏後的陽光與微風,雅士軒接待中心內熱鬧非凡,鏡頭閃光燈頻閃,偉聯攜手知名雜誌社共同舉辦“獨家記憶”高端定製雜誌攝影活動,盛大啓幕。

  9:00開始,客戶按照預約的VIP拍攝時間,陸續到場參與活動。現場專業的拍攝場地已就緒,在客戶有序簽到後,攝影活動正式開始。現場提供多款服裝與配飾,供客戶選擇,專業攝影師爲您留下美好的瞬間。

  

  不僅如此,現場兩款拍攝背景,時尚雜誌封面、韻味十足的復古風,在專業燈光場景、專屬攝影師的營造下,讓每一位客戶都如雜誌封面人物般,光鮮亮麗,氣質絕佳!

  結束室內拍攝後,專業外拍攝影團隊轉戰意風區,名人舊居、馬可波羅廣場前,留下一張張動人的畫面,在自然美景與光線下,定格最美倩影。

  拍攝活動在客戶的甜美笑容中圓滿結束。後期團隊將進行專業修片工作,力爭使每一張照片成爲主人心中的完美記憶。更有幸運客戶將得到獨家的私人雜誌,更多的活動驚喜請關注【偉聯·雅士軒】微信公衆賬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