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郡“童夢童享”兒童成長空間 造夢純真童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5-05 13:26:40

  有人說,“好社區勝過好學校,好玩伴勝過好老師。”在聯發,這樣的理念不僅常掛在嘴邊,更被運用到社區營造上,從爲孩子提供活動場地到兼顧孩子甚至家庭的社交平臺,打造一種更適合兒童的每個階段成長的新型社區模式。

  接下來,我將爲您深度分析,聯發紅郡兒童全齡遊樂區的細節佈置。

  0~1歲學步期:陪寶寶一起觀察世界

  寶寶在這個年齡已經對戶外的世界充滿好奇,也是建立親子親密關係的重要時期。設計師在滿足寶寶好奇心和保證安全的基礎上,爲寶寶的坐、爬、走等每一個階段都給予了充分的考慮。

  紅郡兒童遊樂空間,爲此年齡段兒童設置專屬玩耍區、爬爬區和看護區,充分契合寶寶和父母的雙重需求。

  1~3歲感知期:帶孩子探索世界

  1~3歲的寶寶觀察力逐漸敏銳,聽覺敏感,模仿興趣濃,對大人的動作語言都帶有極強的好奇心和學習熱情。設計師針對這個階段孩子的特點,專門打造了幫助孩子與世界互動的活動區。

  紅郡兒童遊樂空間,爲此年齡段兒童設置更豐富的幼兒聚會場所,讓寶寶在這裏充分發揮想象力和創造力得到提升的絕佳機會。

  3~6歲精力期:讓孩子勇敢去探險

  行動力極強的這個年齡段,對一切事物充滿了好奇心和探索欲,尤其喜歡探險。於是,爲精力旺盛的孩子設計活動區,就需要考慮更多創造性遊戲、建築遊戲、活動型遊戲、冒險型遊戲的發揮空間。

  紅郡兒童遊樂空間,爲此年齡段兒童設置容納滑梯、旋轉樓梯、沙坑等多種功能的綜合成長屋,是紅郡童夢童享爲孩子打造的一個獨立樂園。

  6~12歲興趣期:“孩子王”的自由時光

  6-12歲的孩子,開始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子,也逐漸培養出自己特定的愛好特長。爲這個年齡段的孩子設計,就要充分考慮到其學習主動性和運動積極性。

  聯發紅郡爲此階段兒童預留的活動空間,不僅停留在簡單的娛樂上更具備健身功能,如輪滑、乒乓球、羽毛球、籃球等具有學習性、互動性的專屬健身娛樂空間。

  聯發紅郡:童夢童享理念全面落地,爲更好童年造夢

  借鑑童夢童享全齡成長理念,聯發紅郡在社區景觀規劃中,特意預留了更多兒童活動以及親子互動空間,將適合0~12歲孩子定製模塊因地制宜應用在小區中,給孩子打造一個美好的童年王國。

  聯發紅郡力求涵蓋全齡人羣,全方位造就一個更加理想的居住環境,呼吸更加新鮮的空氣,感受距離濱河公園僅一路之隔的生態宜居;享受更加融洽的鄰里朋友關係,“朋友就是鄰居,鄰居也是朋友”;給孩子一個盡情撒野的專屬遊樂空間,一起長大;給家人和自己一個更加自在從容的生活。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