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紅郡推出會呼吸的“光合建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4-26 09:15:00

  免費的陽光更加珍貴

  這個世界上,免費的東西往往容易被人忽視,然而它們卻更加珍貴,陽光、空氣、雨露等等,帶給我們無窮的能量。

  目前,能源緊缺、溫室效應已成爲世界性難題,尋找新能源,降低社會能耗,節約能源,走可持續發展道路已成爲越來越多的人所關注的話題。

  太陽能作爲一種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清潔能源,在建築領域的應用其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零耗能住宅”方興未艾

  在日本,他們根據歐美“零耗能住宅”的發展經驗,推出了適合本國情況的相關標準,將太陽能作爲住宅能源的主要動力,只要太陽能發電的使用量超過市供電力和燃氣使用量,即可爲“零耗能住宅”。

  太陽能是一種清潔、無害、永久的能源;是“零耗能住宅”的主要能源之一。近年來,我國太陽能科技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太陽能建築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城市中。

  太陽能在建築中的利用技術大體分爲太陽能光熱利用技術和太陽能光電利用技術兩大類。其中,太陽能熱水系統主要是利用太陽能加熱低於100℃的低溫熱水。

  紅郡,做太陽能的後裔

  聯發紅郡採用先進的太陽能系統,真正從實際生活出發,對住宅進行有效的低碳節能設計,每戶均設置太陽能熱水系統,將水從低溫度加熱到高溫度,以滿足人們在生活、生產中的熱水使用,打造區域內的科技住宅。

  太陽能熱水器在使用過程中是零耗能零污染的。有人測算過,每平方米太陽能熱水器每年可替代標準煤150kg,相當於節電417度,可減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粉塵等排放物170kg。

  聯發紅郡,不僅真正從居民生活的各個方面做到切切實實的低碳,更讓環保意識落實到每一位業主家中!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