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綠道丹庭老業主答謝會新品啓幕活動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4-25 10:07:00

  財富·綠道丹庭,自進入天津市場以來,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強大的品牌實力贏得了天津市民的充分信賴,自2016年高層首開出清以及洋房備受追捧之後,不改初心,不斷自我革新,爲滿足廣大市民對人本生活的深切渴望,項目即將傾情加推濃蔭高層及大院洋房精品。

  感恩關注溫情老友記

  據悉,以“溫情老友記 經典再相聚”爲主題的財富·綠道丹庭老業主答謝會&新品啓幕盛典本週六於營銷中心內盛大舉行。與此同時,財富·綠道丹庭現已全面啓動老帶新政策,凡老業主介紹新朋友一起到訪,併成功認購的,便可獲得項目爲老業主準備的答謝好禮。意在感謝業主長期以來的關注與厚愛,讓老業主們可以切實感受到優居同享的回饋。

(實景照片)

(實景照片)

(實景照片)

  新品啓幕瘋狂抽獎驚喜不止

  4月22日上午,活動在極富格調的營銷中心如期舉行。當日,爆棚的人氣令活動現場始終熱情不減,優雅舒緩的背景音樂、新奇文藝的現場互動、更有爲期上、下午兩輪的

  抽“金條”活動爲驗資現場營造了更加溫暖熱烈的氛圍。

(實景照片)

  整場驗資活動始終井然有序的進行着,直至傍晚才結束。而即將加推的“全心產品”也在來賓們的關注中拉開序幕。參與驗資的王太太說:“能參加今天的驗資活動真的期待了很久,財富·綠道丹庭無論從地理位置還是居住環境來看,都做得非常完美,我和家人都很滿意。對於新興際華的產品品質及服務,我們也是充滿了信心!”

(實景照片)

  百年央企雄厚實力精築恆久

  財富·綠道丹庭,隸屬於新興際華集團,於1911年成立,百年間心繫家國天下。新興際華爲世界500強企業,歷經歲月征程,集團始終與國家共前進。進入地產領域後,幾年間攜手行業翹楚共築輝煌——北京財富中心、廣州中華廣場,代言大國風範!軍工央企影響着中國百年,見證着發展與振興。

(實景照片)

(實景照片)

  城市祕境悠居情歸經典

  新興際華集團攜手保利物業及中建三局,三大央企傾力打造財富?綠道丹庭項目。據守北中環,毗鄰規劃中的地鐵7號線,立體交通路網完善,盡攬城市繁華;6443原址之上,保留數千株60年原生成樹;外享南普公園、北寧公園、中山公園、西沽公園,內擁“一街一園四軸五院”園林規劃,鋪設500米林蔭大道,承數十載文脈;6棟高層和9棟洋房構建兩大組團,打造獨具圍合感格調生活。久居承美意,圍合一家深情。

(效果圖)

  未來,財富·綠道丹庭各類新品即將陸續“登場”, (建築面積約)84-93㎡濃蔭高層,(建築面積約)90-132㎡大院洋房,預約品鑑、驗資現已同步進行中,心動不如親臨!

  品鑑熱線:022-86448888。營銷中心座標:天津市河北區榆關道274號(原天津建築機械廠)。

  外展場座標:天津市鵬欣水遊城一層共享大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