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西青區大型文旅項目規劃高峯論壇落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4-24 14:16:38

內容提要:4月21日,天津華僑城設計營開營儀式暨西青區大型文旅項目戰略性規劃高峯論壇活動,於社會山國際會議酒店盛大舉辦。天津市西青區政府王強副區長,西青區規劃分局副局長趙建新,西青區中北鎮副鎮長張孟軍,西青區西營門街副主任陳文成,

  4月21日,天津華僑城設計營開營儀式暨西青區大型文旅項目戰略性規劃高峯論壇活動,於社會山國際會議酒店盛大舉辦。天津市西青區政府王強副區長,西青區規劃分局副局長趙建新,西青區中北鎮副鎮長張孟軍,西青區西營門街副主任陳文成,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策劃中心副總監、深圳市華僑城旅遊策劃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謝剛,華僑城(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秦志蓉,天津華僑城實業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劉峯,華僑城產業運營中心喬峯,華匯、西北院、天大院、築土、方標設計院代表等共同參加了本次活動。

  活動現場,規劃設計、產業策劃、文化、藝術等多個領域的權威機構和名家大師濟濟一堂,包括全國勘察設計大師、樑思成獎獲得者、天津華匯工程建築設計有限公司董事長、總建築師周愷,中國建築西北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王軍,中國建築西北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院總建築師屈培青,天津華匯工程建築設計有限公司規劃總監、美國建築師協會成員黃文亮,天津大學設計總院總規劃師、京津冀協同發展天津大學總院規劃研究中心主任王旭春,築土國際都市設計首席建築師、資深規劃師、設計董事Morten Holm,天津市文史研究館館員方兆麟,中國雕塑學會會員、浙江禾穀造型藝術有限公司創作總監、中國美術學院公共藝術研究院創作總監、上海華僑城蘇河灣、寧波華僑城歡樂海岸、武漢華僑城東湖項目、天津華僑城藝術顧問楚天舒。大師們各抒智慧之言,共同爲華僑城京杭大運河(西青)項目和城市發展謀篇佈局。

  在活動中,西青區政府領導表示,華僑城作爲大型央企,是中國文化旅遊產業的翹楚,與華僑城的合作對於西青區文化旅遊和經濟發展都具有重大的意義,並將全力支持京杭大運河(西青)項目的合作開發建設。華僑城集團領導強調,華僑城將以此項目作爲華僑城集團助力天津市文化旅遊和社會經濟發展的新起點,爲將來華僑城與西青區的全面深入合作奠定一個良好基礎,爲天津市文化旅遊產業升級與經濟發展貢獻出更大的力量。堅持“一軸三點”,打造以“運河”爲軸心,涵蓋西營門、中北鎮、楊柳青三個板塊,融匯文化、旅遊、藝術、生態等多個業態的大型文旅綜合項目。

  爲了更好地推動西青大型文旅項目的發展,天津華僑城特別組建了高規格、高水準的“設計營”,匯聚衆多領域專家及權威人士。設計營的成立,標誌着未來天津華僑城將通過各領域專家們的相互誘發、相互激勵,產生出龐大的連鎖反應,激發出團體的智慧和力量,補充各個領域的空隙,擴大和增多創造性設想,共同創造文化旅遊事業的奇蹟,開闢出前所未有的新天地,爲京杭大運河(西青)項目的整體規劃與發展,深化新的思路、迸發新的亮點!

  未來,天津華僑城將以設計營爲規劃“智囊”,將西青區的歷史、人文、民俗等傳統文化深刻挖掘,通過保護與利用,依託於華僑城集團豐富的成片綜合開發經驗與多領域資源,打造獨具特色的天津文旅產業標杆,塑造代言天津現在與未來的城市文化名片。與此同時,天津華僑城大力推進2017年集團“共享、突破、落地”新戰略,持續開拓疆土,一城多點、橫縱佈局,全力推動天津經濟、文化、旅遊的發展與騰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