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計時2天 環亞馬球會大酒店 紅郡喜迎辛曉琪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4-13 14:04:00

  歌后辛曉琪天籟獻唱,紅郡鑑賞會耀世啓幕!

  舉城矚目的辛曉琪紅人歌薈暨聯發紅郡品鑑會,終於進入到了最後的倒計時階段。4月15日,天津環亞國際馬球會大酒店,聯發紅郡攜手各界精英,共同見證南站都會圈上的褐石綻放。在此次紅郡鑑賞會上,紅郡別出心裁的採用舞臺劇的現場演繹形式,用聲情並茂的故事情節,更爲生動、立體的行爲表達,爲來賓呈現更豐富的生活體驗。

  同時,歌后辛曉琪受紅郡之邀,闊別天津七年再度亮相,凍齡嗓音溫情迴歸,實力演繹歌后情歌魅力,再掀歌壇辛氏樂動。

  國際標準的馬球場地,千人慶典活動的無柱式宴會廳,豪華的環境與品質鑑賞會相得益彰。活動現場更有限量版禮品回饋,精彩不斷不容錯過!

  敬獻城市中堅,紅郡傾心打造南站都會圈褐石庭院!

  聯發集團,擁有三十餘載房地產開發經驗,在業內屢獲殊榮,穩居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榜。2010年進駐天津,7年來,在天津市打造了數個優秀樓盤,得到了業主和業界的追捧。面對京津冀協同發展給天津帶來的優勢,聯發天津勇奪先機,2016年4月14日,張家窩一錘定音7億豪取張家窩項目,創當時該板塊樓板價新高。經歷365天,2017年4月15日,紅郡燦然盛開,以匠心回饋這片土地。

  聯發紅郡以綠色、健康、科技爲主要元素,以產品的品質和價值貫穿整個項目,攜手城市發展的大胸懷,以慧眼+實力深耕南站都會圈。坐享京滬高鐵及周邊交通的便捷,快速通達奧體商圈、南京路商圈,無縫接駁城市繁華資源。坐擁2大公園、1條河流、9公里綠水環廊的生態資源。面對南站都會圈內如此珍貴的一片土地,聯發紅郡卻以更挑剔的眼光、以足夠的珍惜和尊重,對園林退讓、對河景退讓,以種種對自然的退讓,換取最舒適宜人的生活環境。讓建築於自然園林中慢慢生長。

  聯發佈局天津南站的重要項目——聯發紅郡,以精益求精的建築品質、和舒適智慧的3Q生活,成爲南站都會圈的魅力之王。

  4月15日,紅郡鑑賞會

  倒計時第2天

  搶票電話:2388-11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