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建在這裏 着實意想不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4-13 10:31:43

  讀書的意義對於每一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詮釋。我們通過書籍瞭解、認識這個世界,從中得到啓迪,引發深入思考。同時,不同的閱讀環境,也在潛移默化影響閱讀的體驗感。就像諾大的圖書館裏只有翻書的聲響一樣,閱讀需要一個好的環境,而在整體以書院爲格局的【魯能泰山7號】泰山書院裏,您收穫的將不僅僅是閱讀的喜悅。

  位於海河教育園區南開大學新址旁的【魯能泰山7號】,天生優秀的人文屬性孕育了項目獨特的學院鎮氣質。無論是建築外貌的靈感創想,還是媲美現代圖書館空間的宏偉氣派,文脈精神在階梯圖書館中得到盡善盡美得傳承。

  臺階式閱讀體驗,讓閱讀者在仰頭張望時不禁暗自驚歎,在這錯落有致的空間中到底蘊藏有多少美妙的書籍。臺階上質樸的自然裝飾與眼前窗外的綠植遙相呼應,高度的變化帶來更加舒適的空間享受和視野的極致掌控。於兩邊琳琅的高架上挑選一本書,細細品味學海之趣,讓時光就這麼在字裏行間漫遊,也是件及其奢侈的享受。

  充滿學府氣質的泰山書院,將學院文化深入每一寸肌理。內有恢弘階梯圖書館,外有中式韻味十足的立面變化,共同築造經典書香門第。無論是行雲流水般的景觀,亦或兼具使用功能的體育活動場所,都將爲您提供未來生活的品質範本。

  【魯能泰山7號】位於海河教育園區南開大學新址旁,繼承百年學府一脈相承的深厚文化底蘊,深度融合魯能“體育+”健康概念,學院人文氣質盡顯,構成新時代下全新的健康居住方式。社區內部豐富多彩的運動設施足以釋放運動活力,成爲健康、綠色的現代社區,爲全市人民獻上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百年學院鎮裏成就更傑出的人生。【魯能泰山7號】新品洋房全城排卡進行中!成功排卡客戶還將獲得【魯能泰山7號】定製精美禮品一份。

(示範區實景圖)

  【魯能泰山7號】新品洋房產品即將面市,現全城排卡中!主推98、114、133平(建面)戶型!

  銷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園區南開大學新校址東側

  銷售熱線:022-5833 7777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