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傳奇再續 排卡全城進行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4-11 09:48:19

  提起天津海河教育園,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天南大。自從2015年兩所百年學府遷址於此之後,海教園聲勢逐漸崛起,逐步完善的區域服務,讓海教園晉升爲天津新的宜居之地。位於南開大學新址旁的【魯能泰山7號】,與海教園一同見證成長,自亮伊始便贏得了全城關注,“體育+”健康生活與學府生活的融合,更是給居住帶來無限憧憬。如今,【魯能泰山7號】全城排卡火熱進行中,全新洋房產品,讓美好生活值得期待。

  闊別許久,匠心升級,榮耀歸來

  在去年的9月19日,備受全城期待的【魯能泰山7號】載譽盛啓,首次開盤僅僅兩個小時,所有房源全部售罄,締造新的傳奇盛況。首次開盤完美售罄,印證了魯能地產在海教園傳奇之作的價值所在,也驗證了其在天津市民中的極佳口碑。目前,作爲區域內獨領央企風範的【魯能泰山7號】排卡正在進行中。多種類新品洋房產品歷經數次推敲,大幅提高未來居者的生活品質。全方位居住優化、戶型改良、細節打磨,爲居者獻上全新健康生活方式。

  適合全年齡鍛鍊休閒的運動會所,包括游泳池、健身房、瑜伽館、兒童娛樂室等,帶來全方位、系統化健身指導。優雅舒適的空間環境,將運動與健康娛樂緊密結合,讓身體更能專注於運動帶來的暢快感覺之中。目前運動會所已正式開放。

  

  針對不同人羣的運動需求,魯能泰山7號以“童趣”、“閒趣”、“樂趣”、“禪趣”爲主題,於社區內部夜光慢跑步道之上規劃了四個大型運動公園。國際進口的先進健身設施,讓您與家人在社區內就可以享受到魯能“體育+”帶來的健康生活體驗。目前童趣園已實景呈現。

  

  新品洋房全城排卡啓動

  【魯能泰山7號】位於海河教育園區南開大學新址旁,繼承百年學府一脈相承的深厚文化底蘊,深度融合魯能“體育+”健康概念,學院人文氣質盡顯無疑,構成新時代下全新的健康居住方式。社區內部豐富多彩的運動設施足以釋放運動活力,成爲健康、綠色的現代社區,爲全市人民獻上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百年學院鎮裏成就更傑出的人生。【魯能泰山7號】新品洋房全城排卡進行中!成功排卡客戶還將獲得【魯能泰山7號】定製禮品一份。

 (示範區實景圖)

  【魯能泰山7號】新品洋房產品即將面市,現全城排卡中!主推98、114、133平(建面)戶型!

  銷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園區南開大學新校址東側

  銷售熱線:022-5833 7777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