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資源“北悅草堂春秋文化藝術中心”揭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孟建 2017-04-10 08:38:00

內容提要:此次天津北大資源與春秋文化集團的合作,更是在依託自持社區文化中心配套的基礎上,期望爲小區業主、新八大里居民乃至天津市民提供更豐富的社區文化生活,推動社區配套的價值兌現。

  用品質回饋客戶,用資源兌現承諾  

  天津北方網訊:依託北京大學、方正集團在文化、教育、科技、醫療、金融、產業等方面的多重資源優勢,北大資源集團近年來以“品質+資源”的雙核驅動爲戰略引擎,致力於爲客戶提供集優質產品和服務於一體的精品生活方式。秉承這樣的理念之下,4月9日下午,來自天津文聯、作家協會、書畫協會、音樂家協會等專業領域的嘉賓,與衆位媒體同仁、業主代表、北大悅讀會悅友等各界朋友,共同匯聚在北大資源?閱城社區文化中心,見證了天津北大資源“北悅草堂春秋文化藝術中心”的揭幕儀式。

天津北大資源副總裁王煥新致辭

天津北大資源副總裁王煥新、春秋文化集團總經理王健等四位嘉賓共同爲天津北大資源“北悅草堂春秋文化藝術中心”揭幕

  自2014年入津以來,天津北大資源通過不斷順應房地產市場節奏的變化,圍繞新時期客戶需求的特點,從線上的北大悅讀會平臺到到線下北大資源?閱城的社區文化中心,以及天津閱府社區內,已開展了形式多樣的社區文化主題活動:從影響城市的漢文化快閃,到北大悅讀會天津的啓動;從定製多媒體情景劇《綁架》,到秦石鼓文拓片展、以及《李叔同歌曲集》的重新刊印與贈書儀式的舉行……

著名的國學學者張建雲應邀在北大資源大講堂做《信仰與家風》的主題演講

  而此次天津北大資源與春秋文化集團的合作,更是在依託自持社區文化中心配套的基礎上,期望爲小區業主、新八大里居民乃至天津市民提供更豐富的社區文化生活,推動社區配套的價值兌現。“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天津北大資源不僅僅是地產開發商,更像是一個傳承文化的引擎,始終相信文化可以影響一座城市。讓房子不只是一個建築,一個居所,更像是身邊的一個圖書館、一個藝術中心、一個活動中心、一個生活服務中心。”天津北大資源相關負責人介紹。

  爲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在此次藝術中心揭幕的現場,還宣佈了涵蓋成人、7歲以上兒童在書法、繪畫、形體、舞蹈、聲樂等幾大類培訓課程,分別開設了小班授課及大班集中培訓兩種方式。即日起,廣大市民將陸續通過現場報名、公衆號及電話報名等方式參與,更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北大資源兩個項目的業主,均可免費參加課程培訓。

  據悉,未來天津北大資源將會通過北大悅讀會的線上平臺作爲引擎,自持的社區文化中心作爲線下配套,讓更多的市民讀到書院裏的萬冊圖書、體驗到社區健康管理中心內的特色體檢、參與到北悅草堂社區課堂、近距離接觸到北大教授及知名學者,通過多重內容豐盈社區文化。從而在集團新五年戰略的統領下,打造活力社區,共建魅力城市。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