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辛曉琪紅郡見面會,倒計時!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4-07 17:40:42

  從即日起,聯發紅郡鑑賞會已進入緊張的倒計時階段,隨着時間的推移,神祕面紗漸漸揭開,期待已久的一代歌后辛曉琪,即將在闊別天津7年後再度開唱,並與聯發紅郡一同見證“南站都會圈褐石庭院”的震撼問世與誕生。期間將爲歌迷奉獻一場怎樣精彩的視聽盛宴,值得每一個人的期待……

  助陣紅郡鑑賞會,用音樂代言紅郡

  衆所周知,辛曉琪自從出道以來,憑藉《領悟》、《味道》等耳熟能詳的經典情歌廣爲傳誦,已經被公認爲歌壇實力唱將。天津聯發正如辛曉琪一樣,2010年進駐天津7年來,依託34年專業地產經驗,在天津市打造了數個優秀樓盤,得到了業主和業界的追捧。2017年,聯發佈局天津南站的低密項目——聯發紅郡,以精益求精的建築品質、和舒適智慧的3Q生活,成爲南站都會圈的魅力之王。

  王與後不期而遇,精彩看點不容錯過!

  在此次紅郡鑑賞會上,紅郡別出心裁的採用舞臺劇的現場演繹形式,用聲情並茂的故事情節,更爲生動、立體的行爲表達,爲來賓呈現更豐富的生活體驗。

  此次,辛曉琪唱響紅郡,並攜新專輯《明白》爲歌迷獻上現場版的來自聲音的饕餮盛宴,近距離講述歌聲背後的故事。

  演唱尾聲更有限量版禮品作爲回饋,此次活動不僅是辛曉琪在大陸爲新專輯的首秀助演,更是聯發集團作爲開發商對來賓的誠意和用心。

  4月8日國學易經風水講座開講

本週六,聯發紅郡,將特邀著名易經學會會長——方象,爲您現場解讀國學經典易經風水的應用於實操,指點迷津,開頓愚志。現場席位有限,先搶先得!搶票熱線:238811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