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賞花不必東奔西走 生態城七大公園免費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劉長海 編輯:孫賀南 2017-03-24 08:56:25

內容提要:隨着“春分”時節的到來,中新天津生態城內的各種花草樹木悄悄地冒出綠油油的新芽,五彩繽紛的花海更吸引着市民走出家門,開啓一場與春天的約會。作爲濱海新區踏春賞花的好去處,生態城七大公園近期也迎來了市民遊園高峯。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春分”時節的到來,中新天津生態城內的各種花草樹木悄悄地冒出綠油油的新芽,五彩繽紛的花海更吸引着市民走出家門,開啓一場與春天的約會。作爲濱海新區踏春賞花的好去處,生態城七大公園近期也迎來了市民遊園高峯。

  昨日,記者在惠風溪生態廊道看到,前來遊玩的市民絡繹不絕,兩旁的山桃、迎春、玉蘭等陸續開花,花香陣陣。“前段時間一直在外出差,感覺特累,今天看到公園這邊的桃花都開了,心情也舒暢起來。”家住季景華庭小區的高女士感嘆道。

  截至目前,中新天津生態城累計建成公共綠地700萬平方米,城市綠化率超過50%。其中,永定洲公園、生態谷公園、動漫公園等三大公園“串聯成線”;薊運河故道、惠風溪生態廊道、印象海堤公園、貝殼堤溼地公園等四大濱水綠化景觀形成規模,成爲市民春季踏青出行的理想之地。(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