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吾悅廣場產品發佈盛典 羣星閃耀引爆津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3-22 15:05:42

  3月19日天津工業大學迎來羣星綻放的美妙夜晚,萬衆期待的天津新城吾悅廣場產品發佈盛典隆重上演,不僅有搖滾先鋒鄭鈞的傾情獻唱,還有青年演說家陳銘帶來的“幸福脫口秀”。晚會現場座無虛席,衆多主流媒體、行業精英及意向客戶,逾千位嘉賓匯聚於此共同見證新城集團又一力作榮耀津城。

  發佈會伊始,一場氣勢非凡的鑼鼓秀恢弘開場,隨後新城集團項目負責人鄭總髮表了講話。對到場來賓表示感謝,也對天津這座美麗的城市賦予新城集團建設又一城市中心的絕佳時機與條件表示感謝。新城集團深耕24載早已把幾百萬業主的人居夢想當作責任,恢弘佈局26城,100餘個優質項目落腳之處無不是區域的繁華所在,這次“吾悅系”進津,擇址天津南核心片區鹹水沽,這一股銳不可當的新勢力必將津南區居住格局推上一個全新高度。

  產品說明會的驚豔上演激動人心,傾情助陣的璀璨羣星更是閃耀津城,讓衆多來賓樂享極致視聽盛宴。青年演說家陳銘欣然接受天津新城吾悅廣場榮譽業主的稱號,而後深情而真誠的通過一場“幸福脫口秀”對天津新城吾悅廣場進行了一個全面的解讀,臺下觀衆從安靜的傾聽直到爆發出熱烈的掌聲,經久不息。搖滾先鋒鄭鈞壓軸登場,爲繁華髮聲,先後帶來了《灰姑娘》《赤裸裸》《私奔》等廣爲人知的勁歌金曲,瞬間點燃現場來賓的熱情,熟悉的旋律伴隨着全體大合唱,將氣氛推向高潮。

  “傳悅幸福,新城之夜”圓滿落幕,而天津新城吾悅廣場的榮耀之旅纔剛剛開始,這座大型城市綜合體將成爲一道照徹城市的榮光,汲取城市蛻變的力量,爲這片區域敬獻全新生活方式。天津新城吾悅廣場願與您攜手共同見證津南新中心的輝煌未來。

  臨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區海河教育園海河文華酒店一層

  VIPLINE:2857 7777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