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城吾悅廣場產品說明會即將盛大啓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3-17 16:31:25

內容提要:2017,天津新城吾悅廣場將全面發力,水景高層、金街旺鋪即將全面恢弘入市,我們必將不負期待,持續優化產品品質、豐滿商業生活配套、提升不動產附加值,惟願前方一路,有更多朋友選擇到天津新城吾悅廣場置業,一同見證津南新中心更璀璨奪目的未來。

  當千億新城邂逅蓬勃津南,當津南首席高端城市綜合體耀世登場,3月19日,2017年天津新城吾悅廣場產品發佈盛典——“悅音傳揚新城之夜”即將在天津工業大學體育館隆重舉辦,華語歌壇巨星周傳雄、知名青年演說家陳銘羣星助陣,會激盪出怎樣非同凡響的體驗?這是一場爲天津而來的視聽盛宴,是一個品牌的見證,更是一次實力的鉅獻!值得我們共同期待。

  便捷交通

  天津新城吾悅廣場雄踞津濱發展主軸,東接鹹水沽老城區,西鄰海河教育園區,更是已啓建的地鐵8號線首站上蓋項目,高效的出行方式,直抵城市繁華。

  繁華商業

  近20㎡萬商業體量,包含精品超市、人氣餐飲、兒童娛樂、IMAX影院等豐富多彩的繽紛業態,未來將吸引衆多國內外品牌爭相進駐,徹底顛覆津南現有的消費習慣和生活方式。

  優雅景觀

  南倚月牙河的地理優勢讓天津新城吾悅廣場盡攬一線優美河景,社區外舉步即達的月牙河公園與社區內五重臻萃園林構成內外雙園林,實現人與自然的高度統一。

  生活美學

  天津新城吾悅廣場以art deco建築爲設計藍本,邂逅國際建築視野,沉瀝新古典經典建築格調,外立面大方典雅,全面彰顯生活榮耀。

  2017,天津新城吾悅廣場將全面發力,水景高層、金街旺鋪即將全面恢弘入市,我們必將不負期待,持續優化產品品質、豐滿商業生活配套、提升不動產附加值,惟願前方一路,有更多朋友選擇到天津新城吾悅廣場置業,一同見證津南新中心更璀璨奪目的未來。

  臨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區海河教育園海河文華酒店一層

  VIPLINE:4008185005 - 60593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