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終遇 這一峯 合景·譽峯 2017 登陸濱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3-17 10:59:43

內容提要:從享譽世界的國際灣區,到濱海“海河灣區”;從廣州譽峯、成都譽峯,到如今的“天津譽峯”;甚至於,從2007年、2009年,再到2017年……十年光陰中,屬於合景“譽峯系”產品的每一次更新,都是一次進步與新生;而每一次進步,都使之站在了城市的新高峯。

  從享譽世界的國際灣區,到濱海“海河灣區”;從廣州譽峯、成都譽峯,到如今的“天津譽峯”;甚至於,從2007年、2009年,再到2017年……十年光陰中,屬於合景“譽峯系”產品的每一次更新,都是一次進步與新生;而每一次進步,都使之站在了城市的新高峯。

  2017年3月16日,合景·譽峯正式登陸天津,隆重啓幕濱海新世代,不負城市所期。

  (活動現場)

  【2017濱海新生·譽世界峯歸來】

  2017年3月16日,在天津濱海新區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二大街的泰達萬麗酒店,合景泰富舉行了盛大的品牌發佈會暨天津濱海項目亮相儀式。現場來客濟濟一堂,懷着對更高端、更接軌國際生活方式的憧憬,齊聚到了這裏。

(此次發佈會吸引衆多業內外人士到場)

  這是一場屬於城市的盛會,因爲它不僅代表着合景泰富高端產品系在天津的正式落地,更寓意着一種全新的、期待中的世界灣區生活選擇了濱海,等待獻予走在城市前列的先行者們。

  當“譽世界峯歸來”在發佈會現場融合成璀璨的“譽峯”二字,嶄新的高端人居時代,已經由此揭開序幕。

 (合景.譽峯案名正式發佈)

  【以“合”爲貴·中國的第三座“譽峯”】

  22年來,合景爲中國獻上廣州?譽峯、廣州?天鑾、成都?譽峯、成都?環球匯?天譽、上海?嘉譽灣和北京?映月臺六大奢居樣本,具有豐富的高端不動產建造經驗。

   (合景泰富集團營銷管理中心總經理楊歡先生致詞)

  其中,“譽峯系”產品以廣州爲起點,以成都爲沃土,不僅爲成都開啓了房價2萬+時代,更一舉榮獲國際地產彭博獎。可以說,合景“譽峯系”代表着世界的居住水平,同步着世界灣區的生活方式。

  2017年,合景擇址濱海中心商務區,攜全國第三座“譽峯”登陸天津,隆重啓幕“以合爲貴”的世界灣區人居時代。

  合景·譽峯品牌外展場現已全面開放,誠邀親臨品鑑,領略世界灣區風采!

  合景·譽峯展示體驗中心地址:濱海喜來登酒店(天津市濱海新區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二大街50號近南海路)

  VIP-LINE:5986 8888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