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一見傾辛”紅人歌薈 辛曉琪驚豔開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3-17 09:33:45

內容提要:2010年10月,水滴體育場曾經迎來八位港臺資深歌手的“懷舊金曲全國巡迴演唱會”,辛曉琪便是其中一位。作爲情歌天后的辛曉琪,《領悟》、《味道》等歌曲在歌迷中廣爲傳唱,隨着她深情的演唱,掀起全場合唱熱潮,時光在過去的感懷與當下的狂熱中交織。當年的深情開唱,爲激情洋溢的天津歌迷奉獻了一場重溫經典的視聽盛宴。

  

  從2010到2017 辛曉琪再次相約天津

  2010年10月,水滴體育場曾經迎來八位港臺資深歌手的“懷舊金曲全國巡迴演唱會”,辛曉琪便是其中一位。作爲情歌天后的辛曉琪,《領悟》、《味道》等歌曲在歌迷中廣爲傳唱,隨着她深情的演唱,掀起全場合唱熱潮,時光在過去的感懷與當下的狂熱中交織。當年的深情開唱,爲激情洋溢的天津歌迷奉獻了一場重溫經典的視聽盛宴。

  7年後,辛曉琪將在天津再度開唱,聯發與辛曉琪聯袂,於2017年4月15日舉辦“王與後”紅人歌薈,溫情演繹經典曲目,不知7年後的今天是否會給歌迷帶來不一樣的感觸?

  從辛曉琪到紅郡,見證“王的誕生”!

  衆所周知,辛曉琪自從出道以來,憑藉《領悟》、《味道》、《承認》、《我也會愛上別人的》、《女人何苦爲難女人》等耳熟能詳的經典情歌廣爲傳誦,已經被公認爲歌壇實力唱將,被稱爲國語歌壇“療傷系情歌天后”。

  正如辛曉琪一樣,2010年,聯發進駐天津,7年來,聯發依託34年專業地產經驗,在天津市打造了數個優秀樓盤,得到了業主和業界的追捧。2017年,聯發佈局天津南站的低密項目——聯發紅郡,以精益求精的建築品質、和舒適智慧的3Q生活,成爲南站都會圈的魅力之王。

  7年磨一劍,辛曉琪作爲情歌天后,7年華麗蛻變;聯發紅郡作爲聯發7年匠心力作,也成爲南站王者。

  辛曉琪助陣紅郡鑑賞會,用音樂代言紅郡

  4月15日,情歌天后與魅力之王將在天津聯袂共抒天津紅——辛曉琪聯袂聯發紅郡,將在天津聯發魅力開唱,屆時,聯發紅郡鑑賞會將如期舉行,歌后實力助陣,必將非同凡響。歌后與王者的對話,即將展開。

  更多活動詳情敬請關注【聯發紅郡】官方微信或致電諮詢238811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