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天后辛曉琪即將蒞臨紅郡 唱響天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3-15 13:41:34

內容提要:她是一位叱吒歌壇32年的情歌天后,她的歌聲淋漓盡致的詮釋了世間百態的愛情,並喚起大家靈魂的共鳴,她就是療愈系歌后——辛曉琪。4月15日,辛曉琪將空降天津再度開唱,當日她將親自蒞臨聯發品牌館,與粉絲面對面互動,並在聯發紅郡產品發佈會上一展歌喉,你還等什麼,快來聯發品牌館詢問演唱會詳情吧。

  蠟像展如火如荼,夢露再掀熱潮

  聯發品牌館蠟像展已經展出3周,在西青區乃至天津市都掀起了一股爭相看巨星蠟像的熱潮,本週蠟像展即將迎來一位世界公認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她是美國20世紀最着名的電影女演員之一,影迷心中永遠的性感女神。甚至成爲20世紀全球時尚的符號。

  本週聯發品牌館內將見證、定格瑪麗蓮夢露的風情瞬間,來賓可一睹瑪麗蓮夢露的經典電影——《七年之癢》中在地鐵站口的鏡頭。

  同時,蠟像展現場還爲來賓們準備了可以親手參與制作的蠟手像DIY環節體驗活動,讓來賓在近距離感受經典巨星人物同時,亦爲自己打造一款充滿趣味的手型蠟像工藝品。

  3.20 “光影紅人”活動開始投票啦

  同期舉行的聯發紅郡“光影紅人”活動也正在徵集,大家紛紛在聯發紅郡微信公衆號上發來與巨星蠟像的創意合影,本次活動徵集截止3月18日,還沒有上傳合影的粉絲們,可要抓緊啦。3月20日,本活動即將啓動投票程序,我們將在3月20—25日根據大衆評選,選出人氣最高的前50名“光影紅人”,屆時“光影紅人”將贏取神祕禮品,我們將在聯發紅郡公衆號公佈獲獎紅人。也許,獲獎的那張合影,就是您的作品呢!

  紅人高潮再起,天后辛曉琪,與你一見傾辛

  聯發品牌館紅人蠟像展一經面世,就受到了大衆廣泛關注,並霸佔各大新聞版面;然而,更讓大家驚喜的是,真人巨星也即將蒞臨聯發品牌館。

  她是一位叱吒歌壇32年的情歌天后,她的歌聲淋漓盡致的詮釋了世間百態的愛情,並喚起大家靈魂的共鳴,她就是療愈系歌后——辛曉琪。4月15日,辛曉琪將空降天津再度開唱,當日她將親自蒞臨聯發品牌館,與粉絲面對面互動,並在聯發紅郡產品發佈會上一展歌喉,你還等什麼,快來聯發品牌館詢問演唱會詳情吧。

  聯發紅郡,情歌天后用音樂代言的生活!

  更多活動詳情敬請關注【聯發紅郡】官方微信或致電諮詢238811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