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能辦限價房、公租房騙中老年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孫啓明 編輯:孟建 2017-03-15 08:34:00

內容提要:一女子爲給孩子籌錢治病,竟冒充幼兒園教師,以能辦限價房、公租房的謊言,騙取多名中老年人錢財。今天上午,紅橋區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了這起詐騙案。

  天津北方網訊:一女子爲給孩子籌錢治病,竟冒充幼兒園教師,以能辦限價房、公租房的謊言,騙取多名中老年人錢財。今天上午,紅橋區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了這起詐騙案。

  據指控,2015年9月至2016年3月間,本市無業女青年高某採用虛構身份、僞造公章及購房合同等手段,以辦理房補、公租房、限價房及底商爲由,騙取被害人王某人民幣18萬元,騙取劉某23萬餘元,騙取魏某7200餘元,騙取李某2萬元。2015年12月,高某以辦理醫保爲由,騙取張某人民幣3300元。2016年3月,高某又以能辦理幼兒園入園及辦工作的謊言,再次騙取被害人李某6500元。經李某報警,公安機關於2016年5月將高某抓獲歸案。

  今天9時,庭審開始,被告人高某被法警帶上法庭。對公訴人指控的犯罪事實,高某表示沒有異議,她交代,自己冒充幼兒園教師一次次行騙是爲了給孩子湊醫療費,她的孩子患病需長期治療,騙來的錢大部分給孩子看病用了,還有一些補貼家用。高某表示其現在已經知道錯了,即使再需要錢也不能做違法犯罪的事。

  截至發稿,庭審仍在進行中。(北方網編輯孟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