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國際航運金融中心揭牌 落戶萬通中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張靜 編輯:孟建 2017-03-09 08:32:42

內容提要:8日,和平區在萬通中心舉辦天津國際航運金融中心揭牌儀式,積極推進小白樓國際航運服務業集聚區建設。

  和平區推進小白樓國際航運服務業集聚區建設

  天津北方網訊:8日,和平區在萬通中心舉辦天津國際航運金融中心揭牌儀式,積極推進小白樓國際航運服務業集聚區建設。

  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設北方國際航運核心區的決策部署,和平區把推進小白樓國際航運服務業發展作爲新的經濟增長點,在依託區位優勢和航運服務業產業基礎上,以小白樓和五大院爲核心區域,瞄準航運金融、航運高端服務、航運企業中國區總部,着力吸引高端航運與金融企業集聚區,以萬通中心爲主體,打造天津國際航運金融中心。

  爲此,和平區還制定了《和平區建設小白樓國際航運服務業集聚區實施方案》和相關政策,讓高端航運服務業,總部型的享受總部企業政策,對航運金融服務企業,給予三年房租減半的資金扶持,稅收扶持進一檔級執行,對新引進的高端航運服務規模企業,給予三年房租減半的資金扶持,稅收扶持進一檔級執行。

  截至目前,和平區共註冊各類航運服務企業532家,其中規模企業140家,世界航運公司排名前50強的企業12家,世界500強企業3家,分別爲馬士基、UPS、敦豪全球貨運,具有深厚航運業發展基礎。(北方網編輯孟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