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巨星空降 聯發紅郡巨星蠟像展火熱進行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3-03 16:37:09

  聯發紅郡巨星蠟像展火熱進行中每週暖場精彩不停

  本週末,聯發紅郡巨星蠟像展將呈現素有“萬人迷”之稱的體育明星!他是世界上最出名的足球運動員之一,足球生涯中拿過1次歐冠、6次英超冠軍,1999年獲得歐洲最佳球員;退役後更憑藉自己的好身材+高顏值成爲衆多品牌推崇代言人;不僅事業金錢雙豐收,更是一位好好先生、超級奶爸!他就是貝克漢姆!本週來聯發紅郡,現實中領略足球巨星的風采嗎?聯發品牌館巨星蠟像展爲期一個月的展覽活動,等您來!

  歡樂暖場嗨翻全場

  除此外,蠟像展期間,本週聯發紅郡還將舉行“無限創皁”手工皁製作DIY活動,期待您的參與!後續豐富多彩的暖場3.11“我行我塑”軟陶體驗DIY,充分發揮想象;3.18“心手相應”蠟藝DIY,體驗蠟液的另類玩法;3.25“愛拼纔會贏“3D水晶拼圖DIY,開發智力燃燒大腦。現場更有驚喜抽獎活動,和精緻水果飲料,歡迎蒞臨共享歡樂。

  創意美拍show歡樂贏大禮

  自蠟像展開幕日起,聯發紅郡“光影紅人”徵集活動也將拉開帷幕,您只需來到聯發品牌館與自己喜歡巨星蠟像創意合影,並關注【聯發紅郡】官方微信平臺,參與活動,上傳照片。投票結果“人氣最高”前50名“光影紅人”將贏取神祕禮品,參與投票或點擊分享活動更有機會贏取參與獎品。“光影紅人”徵集時間2月25日——3月18日12:00截止。

  南站都會圈人生正當紅

  堅持夢想,勇於挑戰,不斷進取,匠人品質是永不變的時代根基,聯發集團34年深耕中國16年,堅守品質築家,用精益求精的態度打造優質居住產品,堅持每個家庭的居住夢想,用品質見證幸福,讓幸福愛上生活。新5年計劃“房地產+”全方位推到以誠築城,給居住帶來創新動力,用心給你最好的。我們是聯發。在時代鉅變下,創造不變的美好,給人生一個記得住的理由!

  更多活動詳情敬請關注【聯發紅郡】官方微信或致電諮詢238811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