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商大會 正融科技大廈借勢牽手五巨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2-23 09:52:09

  一場突如其來的飛雪,爲初見暖意的北京再次披上寒衣,即使是節奏明快的首都,也因氣溫低冷而陷入沉寂。但北京廣電國際酒店的三樓會議廳卻賓朋滿座、情勢升溫...

  隨着京津冀智慧產業聯動進程加速,由紅橋區政府牽頭舉辦的“聚力京津冀·共建副中心”天津·紅橋2017招商大會於2月21日15:00在北京廣電國際酒店順利召開。參會的百餘家代表行業先進力量的新銳企業都如約而至,在寒雪飄零的北京共築關於京津冀智慧產業的高熱焦點。其中,作爲京津冀智慧產業區域典範的正融科技大廈也出席參加了此次會議,並藉助本次大會爲平臺及公信力背書,與五家行業巨頭進行了隆重的戰略簽約儀式。

  國家級公信力強勢背書·京津冀智慧產業聯動加速

  在京津冀協同發展、產業轉移、一帶一路戰略以及天津國家自創區紅橋分園全面發展的多重機遇下,正融科技大廈立足於智慧產業,聚焦智慧城市發展,進行了一系列招商活動,先後成功引進行業先進企業及平臺型企業,引起京津冀智慧產業界及政府決策層的高度重視。

  在本次活動中,天津市紅橋區區委、區政府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均發佈了重要決策信息,爲正融科技大廈的智慧產業戰略,提供了地緣及政策上的有力支持。

  因正融,從大勢——百餘家天津新銳“智慧企業”聚首京津冀全新增長大潮

  本次活動中,京津冀三地共有一百多家企業的企業負責人蒞臨到場,其中正融科技大廈特邀50餘家產業相關的智慧型新銳企業參與其中。

  正融科技大廈,以“天津十三五規劃”規劃藍圖爲依託,扼守京津冀交通靶點,將事業模塊深度植入天津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紅橋分園,並全面聚合多方優質產業資源,配置行業頂級智慧化體系,以智慧建築打造產業平臺,從企業發展期的痛點出發,依託載體建設,衍生產業應用,致力於“傳統規模型企業轉型”及“精英創新型企業發展”,以豐富的產業平臺功能爲京津冀三地企業提供包括“企業創始、研發轉化、市場運營、品牌公關、資本化運作”爲一體的全要素智慧產業服務體系。

  正融科技大廈,以“智慧建築,創富引擎”爲基本理念,爲入駐企業提供了接入“京津冀智慧產業發展大潮”的有力橋樑。並以自身優勢配合政府的政策扶助,爲正融科技大廈帶來了強大的市場號召力,這也是正融科技大廈得以匯聚衆多新銳企業共襄本次盛舉的根本原因。

  會議中,正融科技大廈開發企業-天津正本置業CEO孫文普先生接受新華網專訪。

  作爲正融科技大廈重要的戰略合作伙伴,賽迪顧問總裁孫會峯接受媒體專訪。

  他說道,賽迪顧問作爲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後期將重點打造園區產業孵化,企業投融資服務業務。根據公司發展戰略要求中的立足北京,服務京津冀的戰略,我們決定入駐天津市紅橋區,打造一個以智慧產業爲主題的產業加速器。這主要是看重紅橋良好的投資環境,特別是紅橋區新一屆政府領導發展新經濟的產業戰略定位和得力的招商引資條件。

  未來,賽迪顧問將與正融科技大廈共同打造一家以新興產業爲主的產業加速器。完成100家科技型企業孵化,吸引100億新興產業投資。

  “一場會議,180分鐘,牽手5巨頭”——五巨頭簽約正融,落地智慧產業新熱區

  會上,賽迪顧問、新華網“新華商學雲”、中國科學院大學“國科之星”科技成果轉化基地、太極計算機、紫荊花科技孵化器五家代表智慧產業尖端力量的產業巨擎,與正融科技大廈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此次合作的達成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這不僅意味着五家戰略合作單位爲自己謀得了更爲廣闊的發展空間,也意味着正融科技大廈完成了向京津冀智慧產業大舞臺的實質性跨越。

  一場會議,180分鐘,牽手5巨頭,開啓一個時代,在京津冀協同發展的大勢之下,在智慧產業的洪潮之中,這樣的奇蹟,正融科技大廈還會創造更多!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