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悅最美開學季 爲孩子的新學期助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天房 2017-02-20 16:29:27

內容提要:新學期已經過去一週,孩子們也剛剛從放鬆的假期投入到繁忙的學習生活中,這樣突然的生活轉變難免讓孩子們稍感不適。貼心的吾悅華府,於上週六、日連續兩天舉辦了“最美開學季”相關活動,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戶帶着孩子前往天津新城吾悅廣場臨時銷售中心。

  新學期已經過去一週,孩子們也剛剛從放鬆的假期投入到繁忙的學習生活中,這樣突然的生活轉變難免讓孩子們稍感不適。貼心的吾悅華府,於上週六、日連續兩天舉辦了“最美開學季”相關活動,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戶帶着孩子前往天津新城吾悅廣場臨時銷售中心。豐富活動內容不僅能減少孩子們在開學前後的心理落差,還能增強孩子們的動手能力。寓教於樂,一舉兩得。

  18日下午,吾悅華府生活美學課堂準時開講,美食達人鄧啊惠空降天津新城吾悅廣場臨時銷售中心,作爲頗受矚目的青年廚師,年輕漂亮的鄧老師爲現場的小朋友帶來了獨具特色的食材,造型各異,憨態可掬的各式麪點中融入了新派美食的獨特魅力。在便當的製作環節中,鄧老師爲每一位小朋友耐心講解並進行手把手輔導,確保每一位到場的小朋友都能順利完成自己的“最美便當”。

  天津新城吾悅廣場臨時銷售中心的匠制文房體驗活動向小朋友們全天開放,各種各樣的文具和色彩繽紛的配飾,充分激發了孩子們的想象力,親手製作的每一個作品都是他們個性的獨特寫照。相信這些孩子們自己動手製作的文具,一定能爲他們的今後的學習成績加分。

  孩子們學習和娛樂兩不誤,讓家長們也少了一份擔憂,當今社會,孩子已經成爲家庭生活的重中之重,而孩子的成長與良好的居住環境密不可分。天津新城吾悅廣場坐落在津南中心成熟片區,依託其自持的20萬㎡的商業配套,擁有豐富的空間和繽紛的業態,滿足您和孩子的一切生活所需。規劃中的地鐵8號線首站直通廣場地下一層,下樓即上車,上車即有座位,讓您和孩子的出行更加舒適和便捷。新城吾悅廣場住宅產品吾悅華府毗鄰月牙河,開窗即享優美河景,更有月牙河公園與社區珍萃園林環繞內外,交輝相映,構成天然氧吧,有效淨化空氣,讓貪玩的孩子擁有一個健康,安全的娛樂環境。生活在這樣的繁華與靜謐共享的城市新中心,相信孩子們一定能愉快的成長並擁有有異於他人的眼界與涵養。

  95-140㎡雙園林高層美宅開盤在即,“日進斗金”排卡正在升級,歡迎蒞臨垂詢。

  臨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區海河教育園海河文華酒店一層

  VIPLINE:28577777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發表評論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