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地鐵房當心被忽悠 房子並非離地鐵越近越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胡智偉 編輯:孟建 2017-02-20 08:37:00

內容提要:在購買“地鐵上蓋房”時,不能只關注地鐵,還要考慮周邊的生活設施,看看教育、商業、醫療等設施是否齊備,畢竟出行只是生活的一個環節。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天津地鐵建設飛速發展,人們越來越享受到地鐵給生活帶來的便利。一些地產開發商也看準商機,紛紛打出“地鐵上蓋房”的概念吸引購房者的眼光。本市房地產銷售業內人士郭仕濤提醒,市民在購買所謂“地鐵上蓋房”時一定要理性,別被他人用概念忽悠了。

  “地鐵上蓋房”,顧名思義就是指房屋離地鐵站近。衡量近的標準,是指步行5分鐘至7分鐘即可走到地鐵站,超過這一時間,嚴格意義上來說都不能算真正的“地鐵上蓋房”。購房前,最好實地走一圈計算一下時間。

  購買“地鐵上蓋房”時,一些人認爲房屋離地鐵站越近越好,其實這是一種誤區。因爲每天地鐵站出入人流很大,人多嘈雜可能會影響正常的居住環境。所以選購“地鐵上蓋房”時,距離地鐵站300米至500米遠的樓盤應當是首選。

  在購買“地鐵上蓋房”時,不能只關注地鐵,還要考慮周邊的生活設施,看看教育、商業、醫療等設施是否齊備,畢竟出行只是生活的一個環節。此外,有人聽傳聞說某某地方計劃修建地鐵,就打算馬上購房。但規劃建設和在建及已建成是有區別的,萬一地鐵規劃發生改道、變站等情況,下手太早可能會吃虧。(北方網編輯孟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