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房企重現花式營銷 搶奪“金三銀四”份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2-19 08:19:11

內容提要:專車接送、送“限量版”口紅……前不久剛落幕的土拍,南京賣出了268億的土地,嗅到商機的開發商,爲了抓住這波市場,紛紛使用專車免費接送購房者去案場的營銷手段,爭取在“金三銀四”有個好收成。
市民在一家樓盤內諮詢。 泱波 攝

  雙限之下的南京樓市迴歸理性,買賣雙方地位逐漸輪轉。爲了迎接樓市傳統旺季“金三銀四”的到來,南京各路開發商開始“放下身段”,通過花式營銷吸引購房者。

  專車接送、送“限量版”口紅……前不久剛落幕的土拍,南京賣出了268億的土地,嗅到商機的開發商,爲了抓住這波市場,紛紛使用專車免費接送購房者去案場的營銷手段,爭取在“金三銀四”有個好收成。

  在2月18日當天,2000多名購房者報名參與了新浪樂居“碼上出動,我要買房”活動,通過掃一個二維碼,專車司機免費帶到南京近300個樓盤現場去看房,掀起了專車看房熱潮。

工作人員向市民介紹樓盤情況。 泱波 攝

  新年伊始,南京樓市的成交數據維持理性穩定態勢。1月份南京新房成交量不足5000套,同比下降了六成。與此同時,開發商也減緩了推盤速度。據南京網上房地產數據顯示,截至2月15日,南京2月份僅有4個項目領取了銷許,1月領銷許的住宅項目也僅有11家。而2016年1月則有38盤領銷許、2月有7家,對比懸殊。

  隨着樓市的傳統旺季即所謂的“金三銀四”即將來臨,以及土地市場的導向及剛需的增長,開發商開始“花樣”備戰。新浪樂居南京區域總經理馬國強認爲,隨着大批高價地出讓,今年上市的高端項目競爭將越發激烈,而南京高收入羣體有限,未來銷售會面臨一定壓力。“不過南京開發商也已經意識到這點,營銷手段方面開始做一些創新,比如引進免費的一對一專車接送看房服務,提高購房者的體驗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