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紅郡 給你一個與巨星遇見的機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2-17 14:29:07

  馬雲說,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與自己偶像見面的夢,說不定哪天就真的實現了呢。你曾經夢寐以求,哪怕只是和這些心目中的“男神”“女神”擦肩而過……春風襲來,時空逆轉,聯發紅郡將帶你與重量級大咖親密接觸,近距離欣賞巨星魅力風采!

  攜手大咖,閃耀紅毯

  在此春暖花開時節,聯發紅郡巨星蠟像展空降南站都會圈,悉數巨星穿越時空而來,難分真假的衆位大牌明星閃耀登場!從粉絲到影迷,從國際巨星到世界名人,神奇的蠟像將帶你開啓一場蠟制雕像的奇幻旅程!

  璀璨舞臺,榮耀派對

  除了神奇的蠟像,聯發紅郡更在“蠟像展”活動期間準備豐富的互動活動,泥塑、手工皁、軟陶DIY、蠟手像、水晶拼圖DIY等,以及精美好禮等你參加!來聯發紅郡的粉迷們,我們還爲你提供場景還原、體感互動遊戲、武術教練教學、主題造景,繽紛現場更能給你帶來無與倫比的歡聲笑語。

  南站崛起,區域正紅

  由於京津冀協同戰略的實施、綜合交通樞紐的形成,使南站科技商務區通過整合帶動,吸引了不少商業資源、生活配套在此完善,並不斷促進着周邊功能區的產業提升,再加上同時輻射第三高教區、華苑高新區、高泰產業園等,很大限度地享有天津西部板塊的教育及產業資源,令南站都會圈的綜合優勢不斷增長。

  聯發紅郡,作爲南站都會圈跨越之作,迎着時代發展的步伐,不僅穩紮南站都會圈,更以敏銳的眼光、戰略性的城市佈局,在天津具有強大發展勢頭的板塊運籌帷幄。

  競猜有獎 門票速來

  聯發品牌館內神祕大咖空降南站都會圈,關注聯發紅郡官微,參與競猜,即有機會獲得“巨星璀璨紅動聯發”蠟像展價值188元免費門票,限量贈送,拼手速、考眼力;索票及活動詳情敬請致電諮詢238811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