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營業首日探訪新萬隆大衚衕商業中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馬曉冬 編輯:程丹 2017-02-06 08:30:00

內容提要:今年1月,大衚衕商業區中的萬隆大衚衕商業中心正式搬遷。正月初八,坐落在西青區的新萬隆大衚衕商業中心開始試營業。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1月,大衚衕商業區中的萬隆大衚衕商業中心正式搬遷。正月初八,坐落在西青區的新萬隆大衚衕商業中心開始試營業。

  在復康路和外環線交口,臨近津滄高速收費站,“萬隆大衚衕商業中心”的招牌十分明顯。記者昨日在這裏發現,大部分店面的裝修和佈置已經完成,由於一些經營者回家過年尚未返津,部分店鋪還沒有營業。但上午10點過後,來這裏逛街的顧客依然不少。“之前總去大衚衕,聽說萬隆大衚衕搬到這邊來了就過來轉轉,感覺挺大的。”一位家住附近的阿姨對記者說。

  “這邊比原來寬敞多了。”在老萬隆大衚衕經營了十多年服裝生意的吳先生告訴記者,他原先的店鋪只有十幾平方米,搬到新址後,面積幾乎是原來的一倍。“初八開業第一天就來了不少顧客,算是正式開張了。”

  搬遷之後,商品是否還像原先一樣包羅萬象?據介紹,目前,新萬隆大衚衕商業中心有7個樓座,商戶2000多戶,其中80%以上是由原先的商場搬遷而來。天津萬隆大衚衕置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振有介紹,新市場保留了此前全品類、全業態的模式,涵蓋服裝、鞋、文化用品、通信產品、箱包等。

  剛開店不久,經營女鞋生意的劉女士一邊忙活一邊對記者說,因爲位於外環線以外,臨近津滄高速,新市場周邊開車、停車都十分方便。“之前在紅橋區大衚衕那邊的時候,路上經常排滿了上貨的車,還得早去搶車位。這邊停車位很多,一點也不緊張。”

  據高振有介紹,第一天試營業的經營情況很好,每家開業的店鋪都有交易,新萬隆大衚衕商業中心計劃在2月27日正式營業。目前,周邊已有5條公交線路,預計正式開業前將增至10條。此外,未來還將有近200條長途車班線途經附近的客運站。

  針對原先萬隆大衚衕存在的消防安全問題,高振有表示,新的市場是按照新的消防規範建設的,設施完善,附近還設有微型消防隊,保障消防安全。

  “現在我們的經營環境升級了,檔次也上去了。”服裝商戶吳先生說,“希望以後市場運營得越來越好,生意越來越紅火,大家都受益。”(北方網編輯程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