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語:溫度會變 陪伴一直都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1-26 15:37:00

內容提要:每到一座城市就深耕一座城市,這是融創的初衷。因爲深耕纔會更加了解這座城市,也更加了解這個城市的客戶,纔會打造出更多高端精品項目,形成長足發展。融創深耕天津14載,產生了強大市場影響力和品牌競爭力,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認可。

  每到一座城市就深耕一座城市,這是融創的初衷。因爲深耕纔會更加了解這座城市,也更加了解這個城市的客戶,纔會打造出更多高端精品項目,形成長足發展。融創深耕天津14載,產生了強大市場影響力和品牌競爭力,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認可。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更是對您最真誠的回饋

  家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是我們人生的驛站,是我們生活的樂園,也是我們避風的港灣。

  春節將至,回首2016,時光在指縫中匆匆而過,我們奔忙在每個爲美好而努力的時刻。每一句臻心問候,每一次用心服務,每一次誠意相待,每一抿贊同的微笑。在融創臻園,每個被需要的瞬間,在每個有訴求的角落,都有我們的身影。

  所有自信背後的堅韌,所有溫暖背後的呵護,所有可靠背後的守候,所有微笑背後的努力,都在訴說着一個信念,那就是——只爲您安心。

  建築品質、誠意服務,讓業主們倍感踏實,溫馨的幸福之旅從這裏開始……

  我們深知

  家的幸福纔是臻生活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間的笑聲有多甜。幸福是一家人在一起,疲憊時有個溫馨的港灣,一個真正舒心的家,這纔是臻生活。

  用腳步丈量的世界,用心所升騰的溫暖,築起了避風港灣。我們希望,讓您每一個離家在外的白天,都能安心。

  竭盡心力,撐起最安心的守護;滿腔熱忱,完美了每一次等待。我們希望,無論多遠,您回家的路上,我們守護。

  滴落的汗水與彎腰的脊樑,記錄着這個園裏的每一寸晨輝。我們希望,讓您走過的每一處

  都成爲風景。

  新的一年

  請允許我們做您的“家人”

  好嗎?

  我們給予的,絕不僅僅只是一個品牌。給您們的,也不僅只是一個空間。我們用心築家,

  爲千家萬戶建造安穩的住處。用心,才能爲每一個家庭做好保障。

  讓辛苦一輩子的父母親安享晚年,讓孩子享受父母和老人的雙重關愛,讓打拼的自己感受家的溫情關懷,讓幸福留駐在生活的每一寸時光裏。

  每一年,感謝春夏秋冬的絢麗多彩。每一月,感謝月盈月昃的美好祝願。每一天,感謝白晝黑夜的默默守候。

  2017年,我們希望建立起雙向溝通,深知需求,讓落地執行愈加細緻、完善,真正提升幸福感。開啓一個嶄新的“幸福家”,迎來一份屬於您的“臻生活”!親愛的“家人”,期待有您,與我們一起遇見幸福。

  過去一年,感謝您們一路陪伴,走過柔軟時光

  期待2017,願微笑溫暖如初,開啓幸福元年

  融創臻園恭祝:丙申年快樂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