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城新春力作全城發售 83-122㎡全明戶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1-24 16:30:12

  凡事用心就足以得到認可,2017年路勁太陽城迎來蓬勃發展的第17個年頭,以一座醇熟人居大城的姿態被城市不斷認可,現已成爲擁有5萬個家庭的市區超級大城。

  2017年1月22日,路勁·太陽城新春力作-第九季項目喜迎首次開盤,現場人氣爆棚,作爲2017年路勁地產給城市奉獻的人居力作,受到廣大天津置業家庭的廣泛關注。

  新春力作榮耀開盤收穫天津家庭追捧

  17載,一起更美好。路勁太陽城推出全新地塊,科學築造的人居理念,全齡宜居的戶型產品,首度開盤,即引爆津門。經過17年不斷進步發展,此次新品推出再次獲得區域客戶的廣泛青睞,市內六區熟識太陽城的廣大家庭也都參與到本次太陽城新品開盤的搶房盛宴,天津家庭通過各種途徑瞭解着太陽城、關注着太陽城、從而在2017年新春之時置業太陽城。路勁人用17載品質堅守,打造了人居代表力作——路勁太陽城,而這座大城也始終見證着天津的不斷蓬勃發展。

  2016年路勁太陽城時光裏全城熱銷突破31億,位居天津市銷售金額榜第九位,17載路勁太陽城不負城市的匠心耕耘,一座醇熟大城屹立天津市區東方,見證着這座城市的發展歷程,用一個又一個人居代表力作,厚愛着每一個居住在此的天津家庭。如今2017年全新力作路勁太陽城·第九季新春首開,再次聚焦全城,載譽津門!

  路勁太陽城·第九季傾力打造宜居舒適83-122㎡全明兩-三居,面積尺度與功能舒適度並舉;其中83-87㎡兩室主力戶型總房款僅需250萬元左右,即可置業河東,體現大城一貫的平易近人;新春親民價格發售,禮遇天津家庭,讓更多置業者輕鬆擁有市區醇熟宜居的大城便捷生活。

  太陽城載譽全城品質堅守一如既往

  讓人喜出望外是美好生活的進階,讓人感動不已的則是太陽城的匠心耕耘。客戶對路勁太陽城的肯定是我們一直前進的動力!17載不變的是對於品質的堅守,不斷增進的是對人居理念需求的精研打磨。此次路勁太陽城推出的全新作品-第九季,憑藉太陽城便利區位,交通/商業/公園等醇熟資源具有極佳的享有度。同時,社區內部更加註重生活舒適體驗,主題景觀/休閒環形慢跑道/全年齡段兒童遊樂區等公共空間的打造,鄰里間互動爲生活添彩。

  河東區·路勁太陽城·新品第九季·全明瞰景美宅·親切均價29200元/

  無遮擋,全明戶型,人性化設計,巧思體現在每寸空間,照顧居者的全新體驗與生活享受。83-122㎡全明2-3居全城發售中,親切均價29200元/㎡,新春佳節,敬獻津門!

  銷售熱線022-2465 8888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