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多舉措清整換新顏見成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姜靜 編輯:孫賀南 2017-01-24 08:48:15

內容提要: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區交通局公路管理所對管轄的道路養護等開展環境衛生“大清掃、大清洗、大清整”活動,着力提升全區空氣質量和環境衛生水平,爲全區羣衆出行提供一個舒適、優美、暢通的道路環境。

  天津北方網訊: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區交通局公路管理所對管轄的道路養護等開展環境衛生“大清掃、大清洗、大清整”活動,着力提升全區空氣質量和環境衛生水平,爲全區羣衆出行提供一個舒適、優美、暢通的道路環境。

  爲進一步鞏固市容環境整治成果,將“大清掃、大清洗、大清整”活動落到實處,區交通局公路管理所對全區620餘公里區縣級以上道路、149座橋樑、3座人行天橋及其附屬設施進行整飾檢修、清洗保潔、油飾粉刷,確保乾淨整潔、功能完備。在此基礎上,他們組織公路管理所13個部門260餘人和小修養護人員一起對道路沿線的各類標誌、標牌,各類附屬設施進行清洗養護,對所管養的行道樹、分隔帶、綠地景點內垃圾、雜物進行撿拾清除。

  在道路清洗和綠化方面,區交通局公路管理所每天安排近10輛清掃車對全區620餘公里區縣級以上道路進行機械清掃作業,確保路見本色,車過無揚塵,並隨時保持作業運輸車輛乾淨整潔,並對裸露料堆全部苫蓋,確保無揚塵污染。同時,他們設專人每天上路巡查,發現警示標誌破損、缺失的及時更換、扶正;死樹、枯樹、危樹進行及時修剪伐除;整治不到位、清整不徹底的予以指正並立即責令重新清理整治,確保大清整工作落到實處,全區道路環境水平明顯提升。(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