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2017居住證積分入戶今起受理 積分如何辦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張靜 編輯:孫賀南 2017-01-23 08:25:38

內容提要:記者從市人力社保局獲悉,2017年第一期居住證積分入戶工作啓動,今天開始受理,截止日期爲5月2日。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市人力社保局獲悉,2017年第一期居住證積分入戶工作啓動,今天開始受理,截止日期爲5月2日。

  市人力社保局、市發改委對申請單位和申請人關心的居住證積分的受理條件、積分確認、積分計算等問題進一步作了明確:個人窗口繳納社會保險費的年限不予計算積分,積分申請人補繳的社會保險費不計算積分,年齡不超過35週歲,且具有本科以上學歷或中級以上職稱、或技師以上職業技能的申請人,按規定補繳的社會保險計算積分。積分申請人申請確認職業工種緊缺程度積分的,應與人力社保部門公佈的天津市《職業市場需求程度及培訓成本目錄》中的行業、職業(工種)名稱一致,且與所在用人單位營業執照批准經營範圍、本人當前工作崗位職責相符。積分申請人填注個人信息應完整、真實、準確,填注信息不完整、不真實、不準確會造成積分申請不予受理或積分不予確認。

  申請單位可前往天津市行政許可服務中心(河東區紅星路79號)、濱海新區行政審批局(濱海新區于家堡融和路681號寶策大廈)辦理,法定節假日休息。諮詢政策可登錄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天津市行政審批服務網、天津市居住證積分專欄網站,或撥打熱線電話88908890、12333。(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