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橋區道路環境“大掃除” 扮靚津城迎新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郝楨 編輯:孫賀南 2017-01-20 08:39:13

內容提要:春節臨近,爲了讓百姓在節日期間享受整潔的生活環境,近日,紅橋區開展道路環境秩序綜合整治行動,全面解決露天燒烤、馬路餐桌、運輸撒漏、違章棚亭、亂圈亂佔、佔路經營、店外經營、外擺信息牌、亂吊亂掛、亂堆亂放、街景立面不規範、報刊亭秩序問題等違法行爲,提升市容環境,扮靚美麗津城。

  天津北方網訊:春節臨近,爲了讓百姓在節日期間享受整潔的生活環境,近日,紅橋區開展道路環境秩序綜合整治行動,全面解決露天燒烤、馬路餐桌、運輸撒漏、違章棚亭、亂圈亂佔、佔路經營、店外經營、外擺信息牌、亂吊亂掛、亂堆亂放、街景立面不規範、報刊亭秩序問題等違法行爲,提升市容環境,扮靚美麗津城。

  整治首日,紅橋區出動執法人員120人、執法車輛20部,共治理各類違章佔路經營攤點940處,拆除棚亭18處。今後,紅橋區將通過疏堵結合的方式,對全區主、支道路、背街里巷、市場周邊以及城郊接合部地區佔路經營問題進行全面清理整治,特別是對於全運會重點保障線路及其輻射的道路落實二十四小時嚴管,確保主幹道路、重點地區、海河沿線秩序井然,無亂擺亂賣、亂堆亂放等行爲,街道整體秩序良好,道路保持暢通。

  本次行動將配合啓動紅橋區內、外景觀精品環線建設,以三河五岸爲核心,根據“兩核—兩環—三廊”規劃構架,建設一批精品道路,實現主幹道路、重點地區及其周邊市容秩序規範有序,社區里巷道路平整、服務設施齊全、綠化景觀優美、小區方便宜居,全面提升市容市貌,爲市民提供優美宜人的節日環境。(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