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紅郡 南站都會圈 品時代之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1-19 17:21:53

  南站都會圈,作爲重大國家戰略中很重要的一環,近年來無不彰顯其區位優勢和聚集效應,2017年,隨着聯發紅郡的入駐,順應了時代向前發展的步伐,用匠心品質造就城市未來。

  南站時代先行,掌控城市紅

  自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戰略實施起,天津南站的強大作用力進一步加強了環渤海經濟圈與長三角經濟圈的聯繫,並隨着京滬高鐵的不斷完善,天津南站將成爲連通上海方向的主站,其區域地位和輻射帶動作用也不斷加強。

  天津南站作爲“天津西部門戶”,將成爲面向京津冀的“綜合交通樞紐”和“科技商務區”。不僅依託高鐵、高速、公路、軌道、城市幹道網絡等綜合交通優勢,輻射帶動周邊地區發展,更以科技商務爲特色對接京津冀,通過綜合服務功能整合帶動周邊功能區發展。因此,大量的人流、資金流和信息流在南站匯聚,使南站都會圈成爲城市發展的先行者,開啓2017年天津嶄新篇章。

  聚焦南站發展,啓幕聯發紅

  2017年是天津聯發的跨越性發展之年。在新5年規劃的開局之初,天津聯發不僅將拓展城市版圖的腳步只侷限於濱海新區,更成功進軍西南板塊南站商務區,以驚人的發展速度,從濱海走向天津市區,以“雙城雙核”戰略,聯動三區、佈局大天津、協同京津冀,啓幕聯發集團北中國的宏偉發展藍圖。

  實力鍛造輝煌,敢爲天津紅

  聯發集團深耕地產34載,佈局全國15座城市,連續10年蟬聯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在如此輝煌的實力面前,不僅是靠着“創造品質生活”的品牌理念,更是在於專注匠人精神、落實精益求精的態度來打造好產品。

  以天津聯發品牌館“南站夜明珠”爲例,全鋼結構的搭建,從設計之初就歷經數十輪的理念、方案的修改,建造之時更是對施工方從嚴要求,力保工程質量與呈現效果,處處體現出聯發的用心與專注,這樣國企品質,可見一斑。未來,聯發紅郡會以卓越的匠心品質爲南站都會圈造就一個宜居、宜業的智慧新城,爲天津呈現一個高品質的跨時代力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