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 轟動地產界 紅動大天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孟建 2017-01-12 15:17:49

內容提要:聯發集團, 34載佈局全國15城,在2017年的新紀元裏,以國企的匠心品質,扮演着南站都會圈中的重要角色,實現大天津的偉大戰略,刷新天津人居品質新高度。

  2017年聯發榮啓南站跨越力作,聯發紅郡跨年啓航

  聯發集團, 34載佈局全國15城,在2017年的新紀元裏,以國企的匠心品質,扮演着南站都會圈中的重要角色,實現大天津的偉大戰略,刷新天津人居品質新高度。

  聯髮腳步不止,匠心精品獻禮天津

  

  2017年,是天津聯發實現跨越發展的一年,在這個新起點,聯發集團啓動了全新里程,不僅成功進軍西南板塊南站商務區開發聯發紅郡優質項目,更以驚人的發展速度,從“雙城雙核”戰略,再到聯動三區、佈局大天津、協同京津冀。

  聯發集團進軍天津濱海7年,目前在持項目4個,從聯發濱海琴墅到聯發第五街,每一牆磚瓦,每一絲細節,都彰顯了聯發集團作爲國企的雄厚實力。2017年,聯發紅郡全新啓航,以匠心品質落實戰略發展,刷新天津人居品質新高。

  匠心造極,聯發打造“南站夜明珠”

  聯發品牌館作爲南站中都會圈內點睛之作,採用全鋼結構搭建,在設計中強調精密細緻與光亮效果,將中國傳統文化鏤空的手法與現代領先的鋼結構設計完美相融在一起,更被賦予“站南夜明珠”之名!

  聯發品牌館,作爲光亮派建築的傑出代表,猶如一顆璀璨耀眼的“夜明珠”鑲嵌在河濱公園畔,以如此令人驚豔的造型於南站商務區乃至於天津千篇一律的地產項目品牌館建築中脫穎而出,成就登峯造極的境界!

  天津聯發再拓疆土,領跑城市發展步伐

  天津聯發深耕天津7年6盤聯動,堅守集團品質築家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態度打造好產品,以“雙城雙核”戰略,佈局佈局天津市區與濱海新區。2017年1月10日,一舉奪魁成功拿下中新生態城4號地塊,再拓佈局天津大版圖,成功進軍天津三大熱點板塊,強勢領跑城市發展步伐。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