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老友和樂天津 隆基泰和媒體酒會圓滿落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1-12 11:14:29

內容提要:2017年1月5日,20餘家來自天津大衆主流媒體及地產行業的資深媒體人士齊聚天津麗思卡爾頓酒店,共同見證了隆基泰和品牌與魅力津城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新朋老友,和樂天津,聲聲問候,溫暖全城。

  2017年1月5日,20餘家來自天津大衆主流媒體及地產行業的資深媒體人士齊聚天津麗思卡爾頓酒店,共同見證了隆基泰和品牌與魅力津城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新朋老友,和樂天津,聲聲問候,溫暖全城。

  20餘載20餘城,隆基泰和始終秉承“和世界·築未來”的企業文化理念,構建理想和諧人居。今天,隆基泰和攜實力和誠意,來到天津這座欽慕已久的城市,與之攜手,共築未來。

  17:00起,各位受邀媒體人陸續到場,隆基泰和集團市場營銷中心總監魏翔先生、副總監李丙正先生、天津城市公司總經理張忠先生、工程副總經理周林先生、財務總監邊曉明女士等各位隆基泰和領導也相繼到場,大熒幕上播放的品牌宣傳片講述了隆基泰和的品牌實力與產業架構,展示了隆基泰和順應時代潮流、不斷砥礪創新,成爲中國新型城鎮化建設重要力量的宏偉願景。

  隨着震撼人心的開場音樂的響起,熒幕上出現激動人心的倒計時畫面,將人們的目光聚焦到舞臺上。隆基泰和天津城市公司總經理張忠先生上臺致歡迎詞,傳達隆基泰和的品牌理念,並表達了對天津這座城市的久仰之情和深耕、融入、生根天津的決心。

隆基泰和天津城市公司總經理張忠先生致歡迎

  緊接着,隆基泰和集團營銷中心副總監李丙正先生帶我們走進隆泰和,對項目開發理念進行了更詳細的闡述。“隆基泰和22年品質積澱,以融合城市的底蘊爲建築設計標準,以深耕匠心的精神爲社區構建文化,以契合居者的氣質爲細節打造標準,進駐天津,致敬名城,我們將標準全線升級,塑造隆基泰和新一代的人居範本”。

隆基泰和集團營銷中心副總監李丙正先生帶大家走進隆基泰和

  隨後,活動現場進行了遊戲互動和媒體人頒獎儀式。在活躍現場氣氛的同時,也拉近了隆基泰和與天津業內媒體人之間的距離。

  19:30,輕柔的藍調音樂響起,共同舉杯,隆基泰和媒體聯誼酒會開啓。

  酒會期間,隆基泰和還精心準備了大獎環節,伴隨着優美的旋律和獎項的逐一揭曉,酒會氣氛被一步步推向高潮。其間,隆基泰和各位領導上臺祝酒,並與衆多媒體精英一一碰杯。大家共同交流對建昌道未來發展的暢想,講述河北區的人文故事。在柔和燈光的掩映中,場面氛圍其樂融融。

來賓聚精會神的傾聽

  最後,全場共同舉杯,在對建昌道項目的聲聲祝福中,隆基泰和媒體聯誼酒會圓滿落幕。通過這次活動的舉辦,隆基泰和對自身品牌實力及造宅理念進行了完美的詮釋,充分展示了隆基泰和將會把建昌道項目打造成爲津北高尚人居的信念和決心。新朋老友,和樂天津,讓我們共同期待隆基泰和爲津城獻上這幅驚豔之作。

現場互動小遊戲

  隆基泰和集團

  隆基泰和集團是集地產開發、商貿物流、清潔能源於一體的環首都新型城鎮化優質運營商,創立於1995年,是京津冀協同發展的主力軍。隆基泰和作爲產業運營者、城市服務商,擁有地產開發和物業管理雙一級資質。歷經22年的發展,隆基泰和總資產近500億元,間接創造就業崗位近百萬個。

  隆基泰和集團連續四年蟬聯中國企業500強,2016年位列中國百強房產企業第46位,也是中國產業地產15強企業和中國商貿10強企業。同年,隆基泰和集團以“深耕京津冀,佈局全中國”爲發展目標,成功進駐天津。

  隆基泰和集團作爲中國500強企業,恪守“和世界·築未來”的企業文化理念,形成了獨具特色的“和文化”體系。在企業發展的進程中,始終秉承綠色環保的企業經營理念,以清潔能源、綠色建材和裝配式住宅等新興業務助力低碳城市發展。在地熱利用、智慧旅遊、低碳光伏、綠色地產開發等領域擁有較強的科技研發及實踐應用經驗,旗下新能源創新業務已於2015年在香港上市。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