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中關村科技城落地生根 發展有限公司成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6-12-29 08:50:13

內容提要:公司成立後,將統籌開發建設和運營14.5平方公里的京津中關村科技城,通過整合中關村、寶坻區以及社會各方的優勢資源,快速打造、提升京津中關村科技城的產業聚集發展水平和創新創業環境。在30年的項目合作期內,京津中關村科技城預計可吸引落地投資額400億元,創造稅收577億元,提供就業崗位11.7萬個,吸引常住人口5.8萬人,集聚大量高端產業和高素質人才。

  12月27日,天津京津中關村科技城發展有限公司在寶坻區成立。這是寶坻區加快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要舉措,標誌着科技城已經落地生根,邁出了開發建設的關鍵一步。

  公司成立後,將統籌開發建設和運營14.5平方公里的京津中關村科技城,通過整合中關村、寶坻區以及社會各方的優勢資源,快速打造、提升京津中關村科技城的產業聚集發展水平和創新創業環境。在30年的項目合作期內,京津中關村科技城預計可吸引落地投資額400億元,創造稅收577億元,提供就業崗位11.7萬個,吸引常住人口5.8萬人,集聚大量高端產業和高素質人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