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品牌館暨閩南文化節開放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6-12-27 14:38:19

內容提要: 2016年12月25日上午“榮啓大天津聯發開門紅”——聯發集團品牌館開放盛典暨天津閩南文化節如約舉行,此次發佈會,聯發集團不僅向媒體及來賓展示了聯發集團的品牌實力,更將豐富傳統的閩南文化展現給天津百姓。

  2016年12月25日上午“榮啓大天津聯發開門紅”——聯發集團品牌館開放盛典暨天津閩南文化節如約舉行,此次發佈會,聯發集團不僅向媒體及來賓展示了聯發集團的品牌實力,更將豐富傳統的閩南文化展現給天津百姓。

  一早,品牌館陸續迎來到訪賓客,在主持人的簡短介紹後,聯發集團聯發紅郡項目領導爲大家詳細介紹了聯發集團發展歷程與企業戰略,源於廈門,輻射全國,聯發集團34載深耕15座城市佈局6大產業,2016年躋身全國房企500強第51位,累計開發面積超1000萬㎡,擁有土地儲備超650萬㎡。在快速發展的同時,聯發集團專注產品力提升,堅持用匠心做好房,以客戶爲導向,以精工品質、貼心服務創造有溫度的社區。在6年深耕濱海後,聯發集團啓動張家窩項目,依託京津冀發展的利好前景和南站商務區區域價值,以“雙城雙核”戰略出發,輻射京津冀,成功勾勒出天津發展向西的恢宏發展圖景!

  本次品牌館開放的同時,聯發更特地從閩南請來電音三太子舞蹈團隊空降天津,亮相聯發閩南文化節,爲天津人民帶來充滿傳統文化韻味的閩南傳統的民俗表演,與現代流行音樂完美結合,給人以耳目一新之感。

  電音三太子,源於閩南本土特有文化,原形是閩南傳統藝陣的“大仙尪仔,描繪的三太子陣頭,早年皆以傳統鑼鼓爲背景音樂,後來加入流行動感音樂,傳統民俗結合現代節奏,意外的收到年輕族羣歡迎,成爲另類流行圖騰。近幾年,電音三太子備受各大城市熱捧。”

  電音三太子作爲本次閩南文化節的開場節目,剛出場就受到來賓的熱情互動、拍照,萌、樂、喜,三太子隨着音樂舞動,全場叫好聲和歡樂聲不斷,使整個聯發品牌館的氣氛上了更高臺階。

  不僅僅有三太子助陣聯發紅郡,聯發還將南方房企的用心表達的淋漓盡致,不僅爲大家準備了專程空運來的新鮮閩南名小吃,更爲大家準備了正宗正山小種紅茶,供來賓在靜心品茶的同時,更有耐心細細欣賞聯發全鋼結構品牌館的鋼鐵柔情。

  家電抽獎活動,掀起了此次活動的高潮,豐厚的家電獎品無不體現聯發集團對客戶的用心與對紅郡入住張家窩地區的信心,不僅讓來賓高興而來更是滿載而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