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天成築者無疆”關愛女性健康公益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6-12-27 10:52:53

內容提要:天成地產秉持“建築百年的愛”這一核心理念,積極投身社會公益,攜手中華醫學會、中國醫師協會、全國女性生殖健康數據中心、天津智駝生命科學實驗室四大權威機構,倡導適齡女性關注宮頸癌,號召全社會關注女性健康,組織“大愛天成·築者無疆”關愛女性健康公益活動,旨在讓每一位母親、妻子、女兒能在健康的陪伴下享受幸福的生活。

  隨着對生活品質要求的提高,健康問題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但是,快節奏的工作也讓人們很容易忽視對疾病進行預防性的篩查,比如宮頸癌。

  實際上,在人類認知的癌症領域內,宮頸癌是唯一可認知發病原因的癌症。但是在中國,每年仍然有大約1200萬女性因HPV病毒感染引發宮頸癌,其中約400萬人被迫接受子宮切除手術,約18萬女性死於宮頸癌。究其原因一是宮頸癌的危害尚未受到人們的重視,二是HPV病毒檢查仍然沒有得到廣泛的普及。

  天成地產秉持“建築百年的愛”這一核心理念,積極投身社會公益,攜手中華醫學會、中國醫師協會、全國女性生殖健康數據中心、天津智駝生命科學實驗室四大權威機構,倡導適齡女性關注宮頸癌,號召全社會關注女性健康,組織“大愛天成·築者無疆”關愛女性健康公益活動,旨在讓每一位母親、妻子、女兒能在健康的陪伴下享受幸福的生活。

  作爲此次公益活動的積極參與者,天成地產成立十三年來,始終將公益事業當做企業的第二生命。2008年,汶川地震發生後,正在大洋彼岸考察的董事長朱喜和,率先在受災當晚以個人名義向災區捐款,並於第一時間趕回國內,在集團內開闢捐款通道,爲災區羣衆提供及時的幫助。“吃水不忘挖井人”,現已成爲一家跨國企業的天成地產也時刻不忘爲家鄉建設出力,不僅爲滄州建設了鳳凰廣場等城市綜合性地標,還堅持贊助滄州武術節等家鄉社會活動,爲社會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2016年12月28日上午9點,“大愛天成築者無疆”關愛女性健康公益活動將在麗思·卡爾頓酒店盛大揭幕,恭迎您的到來。

  “大愛天成·築者無疆”關愛女性公益活動圓滿落幕

  全市矚目的年度大型公益盛典——“大愛天成·築者無疆”關愛女性健康公益活動,於12月28日在天津麗思·卡爾頓酒店圓滿落幕。這次由天成地產攜手中華醫學會、中國醫師協會、全國女性生殖健康數據中心,天津智駝生命科學實驗室四大權威機構主辦的公益活動,不僅吸引社會各界廣泛的目光,更邀請到中國婦產科權威專家郎景和、嶽天孚等親臨現場,共同倡導提高女性健康意識,向全社會普及預防女性宮頸癌的相關知識。

  天成地產爲什麼積極參與此次公益活動?天成地產總經理王峻峯在現場接受採訪時表示,天成地產多年來發展勢頭迅猛,離不開社會給予的支持和信賴,爲此天成地產堅持投身公益事業,肩負社會責任,用實際行動回報社會。如今,社會公益成爲了越來越多的企業和企業家關注的焦點,但實際上天成地產早就走在了前面。本次活動,正是天成十三年公益路的重要一步,也是其“建築百年的愛”這一企業理念的詮釋。正是天成地產這種特有的企業內核,讓天成持續創造優質產品,樹立良好口碑,成爲深耕國內、開拓北美的跨國開發集團。“建築百年的愛”不僅是一句口號,也是天成地產文化精神的體現;把優秀的產品、優質的生活、優美的環境、優良的服務獻給社會,帶給業主,這就是天成地產的使命。同樣,作爲天成地產天津旗艦之作的天津天成項目,亦將致力於融匯集團成熟的海外開發理念,爲天津打造獨具一格的深宅大境,將驕傲重新帶回和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