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啓新篇敢爲天津紅 聯發紅郡閃耀津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6-12-07 13:00:00

內容提要:8個月內在天津接連拿下兩塊熱門土地、引來業界一片驚歎的聯發集團,高規格召開”天津聯發媒體見面會暨西青項目案名發佈會“,以品牌熱情點燃了冬天裏的一把火!

  媒體見面會大獲成功,聯發集團紅動天津!

  2016年12月6日,對於天津地產界、新聞界而言,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因爲近百位行業精英、意見領袖匯聚一堂、共同見證了一件盛事!8個月內在天津接連拿下兩塊熱門土地、引來業界一片驚歎的聯發集團,高規格召開”天津聯發媒體見面會暨西青項目案名發佈會“,以品牌熱情點燃了冬天裏的一把火!

  這次會議,特意臻選在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在酒店濃郁的人文氣息中,天津難得一見的閩南主題茶話會讓嘉賓們倍感別緻!“紅茶鼻祖”正山小種、“茶中狀元”大紅袍,這些聞名世界的福建特產茶品,讓大家品得如癡如醉,而技藝高超、精彩絕倫的茶道表演,配合優雅的古箏、琵琶樂曲,更令所有人都盡情沉浸於美妙的意境之中!嘉賓們紛紛稱讚:聯發果然不同凡響!國企的莊重穩健、南派開發商的細膩精緻、高端產品注重的精神內涵,在這場見面會上就體現得淋漓盡致了!

  聯發榮啓大天津戰略,全新里程紅圖大展!

  2016年,天津聯發厚積薄發,力壓羣雄接連拿下西青、薊州區兩大地塊,非凡實力引發業內廣泛關注;2017年,聯發將會以何種戰略佈局打開全新局面,成爲大家最感興趣的話題。媒體見面會上,聯發集團天津公司總經理李鏹先生向專程趕來的地產界、新聞界嘉賓們,細緻解讀了聯發的發展理念與全新戰略。

  聯發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是福建省龍頭企業、千億國企建發集團旗下核心企業,堅持5大產業佈局,深耕華夏6大區域,佈局全國15座城市,總資產達280億元,位列2016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第51位,連續10年蟬聯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縱觀聯發歷程,發展成就輝煌,李總用3個小事例,深入淺出地解讀了品牌成功之道,聯發?新天地的超前規劃、廈門颱風事件表現出的敬業精神、天津濱海大爆炸的迅速反應,都令大家對聯發的品質觀、服務觀產生了深刻認知與高度認同。

  2016年,聯發集團新5年計劃開局,天津聯發在深耕這座城市6年之際,跨越性啓動新里程,挺進西南板塊,入主北三區,以此鼎定大天津戰略,並致力於實現協同京津冀的宏偉目標!品牌與時代同步的大格局、攜手城市發展的大胸懷,贏得了嘉賓們的陣陣掌聲,大家期待聯發爲天津地產業發展做出長足的貢獻。

  西青項目榮耀啓幕,聯發?紅郡一炮而紅!

  這次見面會還有一個重頭戲,在會前備受各方關注,那就是聯發西青新項目的案名揭曉。在公佈前,項目營銷負責人爲大家細緻講述了案名的由來。這個項目意義重大,是聯發啓動市區首作,作爲地產當紅品牌的鼎力作品,衆所矚目;就區域而言,環城四區中西青關注度一直很高,西青中張家窩反響熱烈,而張家窩以南站都會圈爲發展基地,聯發新項目恰恰落址南站都會圈,佔據天津當紅板塊;至於人羣,項目定位爲城市中堅階層,正處於事業進階、生活紅火的階段,用一句話形容就是“人生正當紅”。所以“紅”,毫無疑問,是這個項目鮮明的精神內涵!在充分解讀後,聯發相關領導共同啓動水晶球揭幕案名——聯發?紅郡,從此,西南板塊一個全新代表性項目宣告誕生!

  沒有慣常所見的豪華大場面,沒有千篇一律的企業“套話”,但每個細節皆匠心考究,每句話都發自肺腑,聯發以真誠服務的態度、執着敬業的精神,爲這座城市奉獻了一場別出心裁的媒體見面會!據悉,在不久的將來,聯發集團品牌館將要面世,更將以耳目一新的形式,爲業內外人士帶來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感受聯發爲生活帶來的無限美好。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