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加強房地產監督檢查 3家企業機構被查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於強 編輯:孫賀南 2016-12-07 09:14:23

內容提要:市、區兩級房地產市場監管部門進一步加強房地產市場監督檢查力度,近期又查處了3家房地產開發企業、中介機構違法違規行爲。

  天津北方網訊:爲貫徹落實國家及本市房地產市場調控政策,日前,市國土房管局發佈《關於進一步加強房地產市場監管規範市場秩序有關工作的通知》,要求房地產開發企業、中介機構嚴格按照住房城鄉建設部有關規定開展自查自糾,規範經營行爲。市、區兩級房地產市場監管部門進一步加強房地產市場監督檢查力度,近期又查處了3家房地產開發企業、中介機構違法違規行爲。

  一、天津創美博宇房地產投資有限公司在武清區開發建設的林景花園項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銷售許可證》的情況下,對外銷售房屋,收取購房人費用,違反了《天津市房地產交易管理條例》有關規定,武清區房管局依法責令企業限期整改,並對企業違法行爲予以行政處罰。

  二、天津中原物業顧問有限公司代理銷售濱海新區盛和園項目未取得《商品房銷售許可證》的房屋,違反了《天津市商品房管理條例》有關規定,濱海新區開發區建交局依法責令企業限期整改,並對企業違法行爲予以行政處罰。

  三、天津市萬盛鼎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大地十二城店在領取營業執照後,未到房地產交易行政主管部門備案,違反了《天津市房地產交易管理條例》《房地產經紀管理辦法》有關規定,西青區房管局依法責令企業限期整改,並對企業違法行爲予以行政處罰。(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