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徹夜排隊 登月邀請函遭哄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6-12-06 17:04:00

  寒冬臘月,天津卻掀起一波人氣高潮!

  霧霾重重,卻有市民排起了長長的隊伍!

  如果你不來津南廣川大酒店,說明你距離天津的熱點中心太遠了,藍光的登月計劃已經被朋友圈頻頻刷屏,“登月邀請函”瞬間被哄搶!


  登月,怎麼登?需要穿宇航服嗎,脫離地心引力嗎,穿越時空黑洞能將時間倒轉嗎,月球上嫦娥、月兔和吳剛都在嗎?

  對不起,不到12月10日,不到天津奧體水滴,一切都是未解之謎。


  藍光地產(天津)品牌戰略發佈會屆時啓動,藍光地產首入天津,空前盛事絕對大開眼界。

  藍光地產,源於具有“天府之國”美稱的成都,26載鐫刻匠心雅韻,大膽開拓中國文化人居新篇章——雍錦系。

  雍錦系作爲藍光地產高端產品系,2016年榮膺中國高端項目品牌價值TOP9,凡雍錦打造,出手必爲精品。藍光地產擇址天津津南區,摯獻藍光雍錦香頌,升級人居理想。

  藍光雍錦香頌精品巡禮津南

  藍光雍錦香頌,項目位於津南區鹹水沽鎮,承襲千載悠久史脈,熠熠生輝。項目雄踞天津大道黃金幹線,區域暢享雙軌道立體交通:地鐵1號線(鹹水沽北站,預計2018年開通試運營)和地鐵8號線(政府規劃中)中心繁華一線暢達。

  藍光雍錦香頌,相望海河灣流,保藏海河故道公園風光,品味運河風情,宜人的自然景觀成爲休閒娛樂的重要場所。

  項目鄰近海教園版塊,海教園內天大、南開等高等學府聚集,更有國家會展中心(政府規劃中)等優質文教資源相伴。周邊月壇商廈,耀華新天地等商業配套環繞,充分滿足生活所需。

  項目秉承藍光“雍錦系”產品標準打造。雍錦系以英式園林技法,追求更開闊更優美的空間感受,精緻佈局錯落有致,濃郁園林跌宕生姿。

  雍錦系產品打造極爲嚴苛,在深刻洞悉品質人羣居住需求基礎上,更加註重戶型的個性化和舒適化考量,禮制舒闊空間,演繹曠達人生。


  藍光地產首入津門

  藍光地產,26載沉澱,進駐近20城,築100餘精品項目。

  佈局全國5大區域,涵蓋:華東,華中,滇渝,北京,成都等區域。

  藍光地產榮譽資質2016年,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融資能力高居第5位。2016年,中國房地產百強第23位。2016年,蟬聯中國十大最具投資價值上市房企,高居第5位。2016年,年度中國房地產公司品牌價值TOP10,高居第9位。藍光地產旗下地產項目多次獲得廣廈獎、詹天佑獎等專業大獎。

  (以上數據來自中國指數研究院)

  藍光雍錦香頌,大型洋房社區,開山之作精品巡禮全城,恭迎品鑑!

  臨時展示中心: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廣川大酒店一層

  ?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