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迎全運綜合整治 207棟建築明年4月換新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張靜 編輯:孫賀南 2016-12-06 08:32:58

內容提要:自本市開展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行動以來,西青區啓動了衛津南路、津淶路等7條入市道路沿線207棟建築及道路兩側圍牆的綜合整修工作。預計全部整治工作將於明年4月底前全部完成。

  天津北方網訊:自本市開展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行動以來,西青區啓動了衛津南路、津淶路等7條入市道路沿線207棟建築及道路兩側圍牆的綜合整修工作。預計全部整治工作將於明年4月底前全部完成。

  在此次整改中,西青區全力推進舊樓區提升改造,對全區6個街鎮40箇舊樓區的改造工作,現已完成全部工程的90%。在提升園林綠化水平方面,西青區已完成造林面積2300畝,完成土地流轉7134畝,訂購苗木51.6萬株。啓動了津淶公路綠化項目、富力津門湖及侯颱風景區配套綠化項目,確保年底完成喬木種植;對衛津南路、友誼路延長線、解放南路、西青道、復康西路等入市道路的綠化提升工作,將於明年春植全部完工。

  在生態環境綜合治理方面,實現全部土石方建築施工工地紅外攝像視頻監控全覆蓋和揚塵在線24小時動態監測。在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治理方面,截至目前,已完成柳口路、西青道、柳霞路、瑩波道、賓水西道延長線、工一號路等主幹道路的路面整修工作;完成了梅江、大學城等24條路70萬平方米的正常養護。

  在綜合整治工作中,重點將天津南站、津滄高速津靜站、榮烏高速天津站、天津理工大學體育館、天津師範大學體育館、天津工業大學體育館等重點地區及周邊道路,作爲整治的“重頭戲”,全力做好綠化的新建提升。(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