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企業入駐海河·西岸公館 獨棟寫字樓受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今晚報 作者: 編輯:孟建 2016-12-02 08:42:00

內容提要:近日,中國長城資產管理公司和天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相繼認購了海河·西岸公館3棟價值億元的商務獨棟寫字樓,這是寫字樓轉型的市場趨勢所在,更是企業完成資產配置的優佳選擇。

  近日,中國長城資產管理公司和天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相繼認購了海河·西岸公館3棟價值億元的商務獨棟寫字樓,這是寫字樓轉型的市場趨勢所在,更是企業完成資產配置的優佳選擇。

  商務獨棟寫字樓順應寫字樓轉型的市場需求,首先是企業運作效益方面,傳統寫字樓在區位選擇上雖注重地段和商圈輻射範圍,但密集型寫字樓已不能滿足企業對辦公環境舒適度的更高要求,諸如泊車位緊缺、交通擁堵、物業服務不到位、完全依託外部配套等後續問題陸續涌現,企業運營的總投資成本超出預算。而商務獨棟寫字樓無論是從環境還是配套,都一定程度上彌補了傳統寫字樓的短板。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在流動性充裕與資產配置渠道有限的市場環境催動下,無論對於機構還是個人,寫字樓的市場定位已經開始變化,寫字樓不再是企業的附屬場所,而被賦予了脫離土地本身媒介的資產增值屬性,這些現象足以證明,寫字樓市場已經正式步入存量資產時代。尤其是在住宅市場調控的驅動下,注重長期性和安全性的各路資金對高素質的商務獨棟寫字樓的青睞及需求日益明顯。

  海河·西岸公館,作爲河西海河之畔的商務獨棟寫字樓,坐享一線河景,緊鄰繁華商圈小白樓CBD、解放北路傳統金融區,更有多條立體交通路網貫穿,區域位置得天獨厚。海河·西岸公館1到9號樓爲建築面積2300-4500平方米的德式商務獨棟寫字樓,10號樓爲老廠房改建的集合式辦公空間,建築爲簡約大氣的德式風格。在園林景觀上的用心可見一斑,大到廣場路面鋪設,小到植被品種選擇,都體現着精雕細琢的匠心品質,項目更被評爲“綠色二星建築”,真正實現了實用性與環保性相結合的生態辦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