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宏宇城業主街頭維權 業主喊你辦房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滄州快報 作者: 編輯:天房 2016-12-01 12:08:00

  

  

  

  

  

  11月26日上午,在滄州市新華路與宏宇城風情街交叉口,“宏宇城5年不下房產證”“我們要房產證”等大紅條幅格外引人矚目。走近一看,幾十名宏宇城業主手舉“我們要房證!2700戶宏宇城業主已經等待1460天”“宏宇城於總,業主喊你辦方正啦”等白色橫幅集體維權。

  據業主反映,除購房四五年來房產證遲遲不發外,宏宇城小區還現存以下問題:

  1、宏宇城A、B、C區閣樓(設備間)私自改爲躍層出售,此爲超出容積率的部分,共計約爲3800平方米。此違法項目根據國家規定應予以拆除,由於這部分已經全部賣給業主,產權已屬於第三方,滄州市規劃局現只能對開發商進行罰款處罰。現已有滄州市房管局提供資料,躍層住宅出售價格約爲4000-4300元不等,考慮到躍層住宅原爲閣樓或設備間,其真正價值與出售價格不符,滄州市規劃局仍需組織相關專業人員對宏宇城躍層違建項目進行勘察論證,現處罰單價未出臺。

  2、宏宇城A11號樓商改住。此違建首先罰款100000元,然後在由開發商補交商改住手續款若干。

  3、宏宇城幼兒園因採光問題不符合幼兒園標準,現該項目已移交運河區相關部門。

  4、地下車庫違建問題此前開發商已繳納相關罰款。

  幾十名業主表示:四五年了房產證都沒下來,真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希望相關單位能給予關注,還2700戶業主一個說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