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文化中心招商啓動會圓滿落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6-11-08 10:54:00

  “濱海心·文化夢”濱海文化中心招商啓動會圓滿落幕

  11月7日,由天津市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管委會、天津市濱海新區文化中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主辦的“濱海心·文化夢”濱海文化中心招商啓動會在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管委會會議大廳舉行。此次招商啓動會隆重邀請了濱海新區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孫大海、濱海新區文廣局副局長張慶發、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管委會副主任孫津、濱海新區區委祕書處處長李德禹,以及濱海文投公司相關領導、濱海文化中心項目主力合作商及意向商戶參與。同時邀請了來自京津冀50餘家知名媒體全程報道。

  

  • 與多家知名企業合作辦展——濱海美術館

  濱海美術館作爲濱海文化中心“五館一廊”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濱海文化中心項目未來的主要自營板塊。目前積極與全國工商聯書畫院、天津美術學院、天津文化產權交易所、華瀚國際文化發展公司、天津泥人張等知名企業洽談,未來實現合作,豐富濱海美術館館藏的同時增強文化與藝術的交流。未來濱海美術館將打造成爲實現藝術品交易、拍賣、倉儲、物流等功能的全產業鏈金融交易平臺,爲市民營造文化與藝術的盛宴。本次活動更有幸收到到中國美術館館長吳爲山大師對濱海美術館的祝賀語。

  

  • 文化與科技融合助力航天夢

  濱海探索館形似火箭的“核心筒”。其構想之初即寓意濱海文化中心與濱海八大支柱產業之一的航天航空事業相結合。本次招商啓動會,濱海文化中心邀請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相關負責人共同見證,區委區政府領導向濱海文投公司贈送曾隨長征七號遨遊太空的濱海新區地圖儀式,表達了區委區政府對於探索館未來發展的希冀,未來將精心收藏在濱海探索館內。

  

  • 知名企業匯聚招商穩步發展

  海上明珠國際影城作爲濱海文化中心項目市民活動板塊中的重要簽約商戶,其項目負責人也出席了本次活動,並對濱海文化中心的未來發展獻上了自己的祝福。據悉,北京海上國際影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未來將斥巨資在市民活動中心打造國際水準、國內高標準的現代化電影城,爲觀衆帶來頂級的觀影體驗。

  

  • 濱海文化中心招商工作如火如荼

  濱海文化中心項目包括濱海美術館、濱海城探索館、濱海圖書館、濱海演藝中心、市民活動中心、文化長廊在內的“五館一廊”。本次招商啓動會的圓滿落幕,標誌濱海文化中心招商工作的正式啓動。

  濱海文化中心未來將以教育、旅遊、健康作爲項目主打的三大版塊,並積極引入優質商鋪,如:青少年教育培訓、兒童主題店鋪、餐飲、康體健身、文創等,在符合濱海文化中心的文化氣質同時着力打造休閒、互動、娛樂、體驗於一體的文化綜合體,相信不久以後濱海文化中心將以閃亮的姿態亮相濱海,爲大家獻上獨特的文化盛宴!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