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圍時光 大院人生 綠道丹庭·玖圍開盤盛典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6-11-03 10:40:00

  2016年10月30日,下午14點,“【玖圍】時光大院人生”——財富·綠道丹庭/玖圍開盤盛典,在天津麗思卡爾頓酒店驚豔上演。財富·綠道丹庭,地處於天津中環之內,於6443原址之上,在萬衆關注的目光中,洋房產品【玖圍】終於正式和期盼已久的天津市民隆重見面了。業界人士及現場嘉賓,衆人共同見證了這激動人心的一刻。

  匠心築居經典傳承大院洋房

  還未進入主會場,悠揚的演奏之聲已將嘉賓吸引入勝。三十餘米禮賓長廊內,以“花漾”爲理念的主體背景板與層次疊加的花牆交相輝映,成爲了現場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雖然已值深秋時節,但現場依然被裝點成爲爛漫繽紛的花海,迎接着紛紛提早蒞臨的嘉賓。

  世界五百強、實力軍企新興際華集團,初心不改,匠心築居,以唯美動人的現場體驗、祕境花語的情境感召、禮序有致的待客之儀,讓每位到訪的嘉賓,對於【玖圍】大院洋房的未來呈現,充滿了更多的期許。自從2016年高層首開出清後,便以嶄新的姿態爲經典而不斷改變,秉承匠心品質,共築滿足人居生活的悠逸居住家。

  人潮涌動洋房首開出清已成經典

  座無虛席的現場,悉數嘉賓懷揣着對於【玖圍】圍合式大院洋房的鐘愛,百忙而至。一段結合歌劇及愛爾蘭踢踏舞的視聽盛宴——大河之舞,拉開了開盤盛典的帷幕。而這開場舞的熱烈氛圍,正如到場嘉賓按捺不住的購房心情。

  齊聚於此,購房者在緊張而又井然有序的氣氛中,等待選購自己關注許久的心儀房源。此次開盤盛典面市的房源分別爲3/5/6號樓的大院洋房產品,戶型(建築面積約)90-137㎡。這場開盤盛典僅耗時約1.5個小時便宣告房源全部出清,客戶紛紛選購了自己滿意的房型,開啓了屬於自己的大院人生。此次洋房產品的首次面市,打響【玖圍】大院洋房的第一槍!

  久違情致紅牆大院致敬津門

  【財富·綠道丹庭/玖圍】於中環之內,保留了數千株60年原生成樹,承數十載地脈積澱,於此締造圍合式優享住區。漫步在500米林蔭大道,匠心鋪設歸家之路,風光旖旎的園林,由多位景觀大師親締濃蔭密境,不忘時時與天、地、歷史對話,重現大院情懷,爲曾經擁有大院情愫之仕,打造(建築面積約)90-137㎡城市之內墅境洋房。9棟6-11層大院洋房,於濃蔭下,紅牆大院之中,體會古今交融、中西合璧、虛實相生。擇一方天地,成睿仕之選,爲您和家人打造圍合式大院洋房新生活。

  未來,項目新品將陸續“登場”,敬請期待。財富·綠道丹庭誠摯歡迎您的蒞臨。

  品鑑熱線:022-86448888。品鑑座標:天津市河北區榆關道274號(原天津建築機械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